Responsive image
福建:泉州市天主教堂组织教友清明扫墓
2009-04-14

为了顾及到有些来自远方的教友们没法回去扫墓。当天晚上,泉州天主堂的信徒们,在本堂林勇泉神父的带领下,为所有亡者举行了一台追思弥撒。

亚洲:菲律宾海外移民可通过网络为亲人扫墓
2012-11-04

11月1日诸圣瞻礼和2日追思已亡瞻礼之际,菲律宾主教团社会传播办公室为海外菲律宾移民启动网上扫墓。通过网络,在追思已亡瞻礼之际为国内亲人扫墓、祈祷、默想、留言、献祭。

菲律宾:海外移民可通过网络为亲人扫墓
2012-11-01

  十一月一日诸圣瞻礼和二日追思已亡瞻礼之际,菲律宾主教团社会传播办公室为海外菲律宾移民启动网上扫墓。通过网络,在追思已亡瞻礼之际为国内亲人扫墓、祈祷、默想、留言、献祭。  

河北:唐山教区林西堂区清明前夕为已亡教友扫墓
2019-04-04

信德网讯3月23日,唐山教区林西堂区组织教友集体赴福山天主教墓区,为已亡的教友扫墓、念经祈祷,拜安所。

扫墓祭祀太奢侈
2008-05-08

——题记今年清明节,被国家首定为法定节日,我跟随爸爸妈妈为爷爷扫墓。渐近陵园时,道路两旁的各式车辆排成长龙阵,数以千计的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缓缓停靠在指定地点。

河北:唐山教区卢龙堂区清明节扫墓
2019-04-08

信德网讯4月4日上午8点30分,唐山教区卢龙堂区30多名教友在本堂胡连合、李永鑫神父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白庄子老主教墓地遗址,为长眠于此的主教和神父们扫墓寄托哀思。

福建:厦门教区神长教友赴莆田仙游为已故黄子玉主教扫墓
2009-11-09

11月6日,厦门教区的全体神父、执事,及部分修女、教友在蔡炳瑞教区长的带领下来到主教家乡莆田仙游县洋尾会同莆田地区的神父、修女、教友为已故黄子玉主教扫墓献弥撒。

河北:唐山教区为已故老主教神父修女清明扫墓
2018-04-08

迁西北港村,一个安静的小山村,霎时热闹欢快起来,来自唐山教区主教府、各县堂区约三百人齐聚北港天主堂,隆重纪念已故老主教、老神父、老修女,并为他们扫墓

扫墓
2015-10-23

每年,那些热心的老年教友总要前去祭奠扫墓。每当这个时候,他们就不由得想起40年前的往事:那天是主日,高神父刚刚做完弥撒,教堂外面响起了枪声,他知道日本鬼子又进村了。

内蒙古:包头东河堂清明扫墓、缅怀亡者
2019-04-08

塞外包头,风和日丽,草长莺飞,4月6日上午,东河天主堂教友在参与何天佑神父主祭、陈建华神父共祭的追思已亡弥撒后,又赶往松柏掩映、鲜花环绕的天堂公墓和东河公墓,为长眠于此的父母亲人和认识的、不认识的教友进行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