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方济各接见护士:别忘了抚慰之药
2018-03-06

教宗方济各3月3日接见了意大利职业护理学院联合会的成员,表示:别忘了抚慰的药物,这非常重要!一个爱抚,一个微笑,对病人充满了意义。

教宗:只需一个轻柔抚慰,就能给病患的一天带来意义
2021-11-08

上主你的天主胜过于你的灾难,祂牵着你的手,轻柔地抚慰你,亲近你,怜悯又温柔。祂是你的安慰。」

教宗接见意大利明爱会:愿你们成为教会对穷人的慈悲抚慰
2016-04-22

教宗鼓励他们成为「上主透过教会之手所施展的慈悲抚慰」,努力铲除贫穷的根源,预防边缘化的现象。教宗方济各概述意大利明爱会每日服务的真义,表明天主大力建议教会为穷人服务,「好使教会在爱与忠信上成长。

不一样的圣诞节
2018-01-15

我们理解到的同情或者怜悯都不足以放到这些孩子身上,而用爱心关注和用心与之贴近,或许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抚慰和帮助。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抚慰即将成为聋盲人的小女孩莉齐
2016-04-07

教宗慈爱地将手放在莉齐的眼睛上,拥抱并抚慰她,亲切地与她和她的家人交谈。小莉齐能够实现她亲眼目睹圣父的梦想,也得益於意大利运送病患至露德及国际朝圣地全国联合会(Unitalsi)的帮助。

教宗致电慰问热那亚儿科医院病童:我将带给你们耶稣的抚慰
2017-05-26

我来是为了与你们同在,倾听你们,带给你们耶稣的抚慰。祂始终与我们同在,尤其当我们身处困境,需要帮助的时候。祂总是赐给我们信赖与希望。我此刻就在为你们祈祷,请你们也为我祈祷。谢谢,我们周六见!」

天主借我的手,抚慰你受伤的心
2009-11-19

她只知道,“冥冥中,我感觉是天主借我的手,来抚慰那些可怜的孩子……我做这些不后悔,我心里踏实,舒服!感觉我这辈子没白活,有意义!”(文章来源:网络)

教宗方济各:耶稣圣婴医院是以爱治病的家庭
2017-04-12

医院总会让儿童感到害怕,因此我们的治癒不仅需要药物,更需要依赖医疗工作者向这些小病人传达的抚慰和爱。

特稿:立陶宛——抚慰人心的十字山(Kryžių kalnas)
2014-04-17

十字山的由来关于十字山的由来,众说纷纭,据说最早有十字架竖立在这儿是十四世纪的时候,基于什么样的缘由,却没有人能够解释得清楚,这样没有凭据的说法,似乎只是空穴来风的传

教宗:天主即使斥责我们也绝不会伤害我们
2013-11-13

教宗说:天主永不遗弃我们,即使在斥责我们时,也不会给我们一记耳光,而是抚慰我们。  当天取自《智慧篇》的读经一讲述我们的受造说:其实天主造了人,原是不死不灭的;但因魔鬼的嫉妒,死亡才进入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