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台湾:狱囚从学习脚底按摩领悟谦卑
2013-05-28

报名参加台东监狱首期「脚底按摩培育班」的陈姓受刑人,在五月十三日开训典礼上表示,他过去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和别人「呛声」,学习脚底按摩有助修心养性,期满出狱后,他会从事脚底按摩工作。  

世界著名足底按摩之父吴若石神父专访
2014-09-10

晋铎后,一直在台湾传教,是近代倡导足底按摩第一人,也是该领域的研究者和推广者。1980年,他第一个提出了脚底按摩之名,并出版专著,解说原理与示范手法,将脚底按摩这一起源于中国的古老按摩手法介绍给世人。

足底按摩店里的信仰生活
2005-07-07

1999年,我和丈夫从昆山来到张家港开办了若石足底按摩店。因为生意越来越好,人手出现了紧缺,我只有求天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找“信德”。经过联系,2000年,我在“信德”上登了一条信息。

活出爱
2018-09-26

是什么信念让这位在生意场上驰骋多年的女强人放下尊卑,屈身弯腰服务别人,而且还是抱着别人一双脚进行无微不至地健康按摩!于是,我决定前去看个究竟。

河北: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于唐山五家庄天主堂举行
2016-06-13

信德网讯6月10日,在教区方建平主教、本堂神父及教友的大力支持下,由周丽清修女主导的吴若石神父足部病理按摩推广活动于唐山教区五家庄天主堂举行。

按摩师的福传
2014-05-19

宝鸡市按摩师史秀芝领洗后十分重视福传的使命,她利用8小时的上班时间,在6尺按摩床上边工作边福传,两年多的时间里,向接受她按摩的病人宣讲。

河北:唐山教区爱心服务队到遵化东贾庄堂区服务
2016-04-25

这次服务中,天民诊所按摩诊室周丽清修女还特别为东贾庄堂区的教友提供足部按摩服务,并赠送吴若石神父新足部健康法。目前天民诊所按摩诊室正在推广吴若石神父新足部健康法,有想了解的,可与按摩诊室联系。

我的恩师吴若石神父
2010-03-16

一、我对吴若石神父的仰慕在我认识吴若石神父之前,早就听说了一些关于他的传奇故事:有一位病人患有甲状腺癌,吴神父为她做了10天的脚底按摩,癌细胞居然消失了;还有一位多年的驼背老者,经过吴神父为他做脚底按摩

河北:吴若石神父《知足常乐》首发仪式暨新足部健康法学习班在邯郸举行
2010-03-18

《知足常乐》一书是吴若石神父的回忆录,并附有图文并茂的“吴神父新足部健康法”内容介绍及实用按摩技法光盘一张,方便读者学用。该书简体字中文版经吴神父授权,已由河北“信德”出版发行。

爱心服务人群 青春荣耀主名
2017-02-13

有一次,一位老修女摔了一跤,不能行走,王建军只按摩了一次就完全康复了,老修女说:你比安国市一个著名的按摩师按摩得还要好。这件事给了我好大的信心。王建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