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重庆:以不同视角了解天主教 铜梁、潼南举办第一期教友信仰生活升班
2019-07-26

为解决这个问题,7月24-26日铜梁和潼南两地教会迎来“第一期骨干教友信仰生活升班”。“信仰生活升班”是丁神父特别提出的概念,指一系列关于天主教信仰不同类型、不同方式的培育课程。

宁夏教区举办社工能力升班
2019-06-28

宁夏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于6月23日至27日,在教区社会服务中心所在地银川天主堂举办社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天主教唐山教区副主教任大海神父主讲、培训;宁夏教区李晶主教作了重要讲

教宗呼吁为埃塞俄比亚格雷地区人民祈祷
2021-06-15

生活在暴力冲突中的埃塞俄比亚格雷地区人民(梵蒂冈新闻网)在格雷地区为粮食敲响警钟,挑战每个人的良心。

塔希:信德年:人们准备好公开展示在天主内的信仰
2012-10-19

  塔希天主教徒积极行动起来善度信德年,充分展示与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完全共融。

塔希:波利尼西亚圣女嘉辣会隆重庆祝圣嘉辣禧年
2012-08-22

首批嘉辣会隐修女于一九八一年抵达(塔希的)帕特。一九九O年,三位加拿大籍和三位菲律宾籍修女来到这里。三年后,在修女们的辛勤。  在此期间,修女们始终恪守圣方济各精神祈祷、劳动。

塔希:二OO九年四旬期突出团结互助运动
2009-03-20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二OO九年四旬期之际,大洋洲天主教岛国塔希(又称大溪地)开展了团结互助运动。

黎巴嫩:安约基亚东正教宗主教约翰纳十世召集教会大会
2014-06-04

  的黎波里(信仰通讯社)—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安约基亚东正教宗主教约翰纳十世将在黎巴嫩的黎波里郊外巴拉曼迪圣母隐修院召集教会大会。

七国集团峰会回应教宗的呼吁:停止格雷地区的暴力
2021-06-16

格雷(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6月13日诵念三钟经后,为遭受冲突暴力和食物不安全影响的埃塞俄比亚格雷地区的人民祈祷。他也吁请国际社会关注这人道危机。

圣地:教宗会见伊斯兰教大穆夫:谁都不能以天主之名行暴力
2014-05-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圣地朝圣之旅5月26日已进入第三天,当天的首项活动是在耶路撒冷清真寺的会议大厅会见伊斯兰教的大穆夫谢赫·穆罕默德·阿赫迈德·侯赛因

北非:比邻的7位隐修士将被列品真福
2018-01-29

梵蒂冈城(亚洲新闻)-1996年遇难的北非比邻(阿尔及利亚)的7名严规笃会隐修士,将于不久便就会被列品真福。梵蒂冈新闻办公室今天宣布,教宗方济各已经授权颁布关于他们殉道者的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