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蒙苏闽三省四教区喜添
2010-05-20

本报讯4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孟青录神父晋庆典大礼弥撒在呼市天主堂隆重举行。弥撒圣祭由辽宁教区裴军民主教主礼,3位主教和92位神父参礼共祭,近3000人参与了晋典礼。

墨西哥:移民灵计划突显尊重外籍人士尊严
2013-09-10

  墨西哥萨卡特卡斯教区主教西基弗莱多•诺莱加•巴切洛蒙席在九月五日至六日举行的第三届移民灵研讨会上指出,所有人都应该尊重外籍人士的尊严。  

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神长教友庆祝普世教会产生
2013-03-19

信德网讯3月17日下午2点,邯郸教区武安天主堂教友得知教会选出了教宗的消息后,欢呼雀跃,立即在祭台上方的横幅上写上了大家的心声:我们爱护,拥护,爱戴教宗——方济各,并特别举行了弥撒圣祭

教宗祝圣10位司铎:你们不是国家圣职人员,而是
2017-05-0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7日复活期第四主日暨善牧主日,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晋铎典礼弥撒,祝圣10位司铎,其中6位属於罗马教区。

陕西:汉中教区举行就职典礼
2020-01-20

弥撒中,余润深主教向参礼主教、全体司铎及众信友致词,并偕同众位教友对主教表示服从和欢迎;同时汉中教区司铎代表、各个修会团体代表、修士、教友代表及青年代表在祭台前郑重许诺,以表对主教的欢迎,并分别同胥红伟主教行平安礼

道者团体为亚洲福传作出巨大贡献
2002-05-17

四月九日至十三日,道者团体亚洲全体大会在马来西亚吉兰丹州首府哥打基纳巴鲁市隆重举行。亚洲大陆是人类主要宗教诞生发源地,而今天却面临着严重的世俗化及极端势力的挑战。

梵蒂冈:教宗祝圣两位主教:在主教职中服事比治理更为重要
2016-03-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3月19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弥撒,祝圣两位主教,一位是圣座驻南非、博茨瓦纳、莱索托和纳米比亚大使伯多禄·布赖恩·威尔斯(PeterBryanWells

韩教会为移民办灵中心
2005-10-30

9月1日,韩国仁川教区为在当地工作的移民们开办了灵中心“喜悦之家”。才一个月过后的今天,这里便成了移民们的温馨之家。大家在这里聚会、畅谈、社交、共同深化基督信仰、开展青少年信仰和各方面教育活动。

罗马教区准备好灵指南
2020-06-25

弥撒后,在完全遵守冠病毒防疫措施的条件下,总铎和各堂区平信徒代表应邀参加在罗马教区公署庭院举行的晚祷礼仪活动。晚祷活动期间,枢机主教将公开传达年度的教区灵指南。

景县总堂堂区教友灵学习参观大教堂
2007-05-07

2007年4月29日,景县总堂区圣诞节、复活节领洗的教友共50多人,由本堂田金响神父、本堂王金娈修女及会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天的灵学习,朝圣参观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