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晚年是恩宠的时期,未来取决于青年与年长者的相遇
2014-09-30

晚年是一段恩宠的时期,在这时期,上主召叫我们守护和传递信仰;召叫我们祈祷,尤其是为他人代祷;召叫我们关怀有需要的人。

张学良晚年的精神世界
2006-01-25

张学良的晚年全然沉迷在基督教的信仰之中。

教宗接见年迈劳工:晚年是恩典和对话的时期
2019-12-17

教宗方济各向这些活泼的长辈表示,「晚年是恩典的时期、对话的时期」。不少年长者投入志愿服务,照顾其他有需要的人。教宗强调,「志愿服务对受惠者和志愿者都是个裨益良多的经验。

米开朗基罗晚年的一份草图被发现
2007-12-10

不过,在米开朗基罗晚年的草图中被发现的这一份是幸存下来的,因为大师在世的时候意识到他的绘图将被用来做交易,晚年便屡次摧毁他所保留的文件。

两位老人不同的晚年生活
2014-01-25

这两个老人都出身于老教友家庭,晚年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状况。先说那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她的丈夫是个建筑工人。她人虽缺点很多,但对主还算热心,能常去教堂参与弥撒,带领老伴念好早晚课。

晚年在奉献中闪光
2010-07-02

老教友们发挥余热,把晚年无私地奉献给了教会,同时,在这奉献中也使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在堂里,他们喜欢聚拢到里院的大炕上,或学一学经言要理,或分享一下人生、社会、家庭生活。

厄弗所——圣母晚年的安居之所
2008-04-28

相传圣母玛利亚在那里度过了她的晚年,并在那里离世升天。圣母曾经住过的院落我们都知道,主基督在十字架上时,将其母亲玛利亚托付给爱徒若望(若19:27),圣若望自那时起便开始尽起了赡养之职。

教宗主持弥撒庆祝80华诞:愿上主赐予我喜乐和丰饶的晚年
2016-12-18

教宗祈求上主赐予他一个喜乐和丰饶、平静和虔诚的晚年,使他的晚年成为智慧的居所。枢机团团长索达诺(AngeloSodano)枢机代表全体枢机向教宗致贺,与教宗同喜同乐。

荣休教宗宣布辞职3周年:一个晚年跪在十字架下祈祷的伟大领袖
2016-02-12

荣休教宗从一个享有伯多禄首席权的领袖,成了晚年跪在十字架下祈祷的伟大领袖,为所有步入垂暮之年的人立下卓越的榜样。人必须这样面对老化,必须在静心祈祷中善度晚年生活,向普世教会,甚至向全世界敞开心门。

晚年余热
2010-07-11

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想给在我们堂口实习的修士送一幅自己的涂鸦。修士虽然年纪不大,但为人正直热情、多才多艺,在灵修上我没少得到他的指点,同时,也想得到他画画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