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悔改,恢复你最初的模样!
2019-03-17

最后的死去和最初的诞生一样最后的晚霞和最初的晨曦一样(朱哲琴《天唱》)不同宗教都有各自不同的修行(灵修)方式,佛教主张证悟涅槃,道教强调修性炼命,伊斯兰教坚持认主独一……而基督宗教的修行根基则是悔改

谨记生命最初的承诺
2014-02-25

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着同一个问题:我还记得我生命最初的承诺吗?我们都选择自己所想要的,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也都有所取舍。

教宗公开接见:弥撒是祈祷,与耶稣的相遇,回到人最初的召叫
2017-11-16

在感恩圣祭中,耶稣做了救赎我们罪恶的牺牲者;祂触摸我们的脆弱,为把我们带回最初的召叫:成为天主的模样和肖像。

罗马:教宗方济各就任后的最初几次接见活动
2013-03-22

  教宗方济各于3月19日就职后除了接见不同代表团以外,也接见了几位天主教会人士和东正教会领袖。他3月21日上午在梵蒂冈分别接见了主业会驻圣座代表阿根廷籍的卡洛斯·玛利亚&m

罗马:《教宗方济各》纪录片,讲述教宗当选后最初的几句话
2013-03-29

信德网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电视中心制作的《教宗方济各》纪录片将从4月2日起作为意大利晚邮报的附件发行。圣座新闻室3月27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对纪录片做了相关介绍。纪录片以教宗

参加夫妇恳谈会的美好感受
2017-04-13

我们最初的浪漫怎么就找不到了呢?我最初的爱人,你去哪里了?我们满嘴是爱,却面目狰狞地指责着对方,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河南:郑州市铭功路耶稣圣心堂坚持十年为高考学生及家长爱心送水
2017-06-09

最初的时候,学校周边只有教堂在免费送水,10年过去了,宣传商家多起来了。这些变化,我们看在眼里,体会在心里。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爱心的坚持最可贵。

默主歌耶圣母朝圣地(图集)
2021-05-21

后来立了圣母像各地前来朝圣的人络绎不绝在山下远眺基督山上的十字架(十字架即山顶上的白色亮点)默主歌耶圣雅各伯堂里面的圣母像圣雅各伯教堂外广场上的露天弥撒圣雅各伯堂默主歌耶雅各伯教堂广场前面小路上,图片和文字介绍最初的显现以及最初显现的时候默主歌耶的情况

教宗清晨弥撒:请为艺术家祈祷,求主赐给我们创意的恩宠
2020-04-28

教宗指出,「耶稣纠正群众的态度,因为他们半途改变了初衷,远离最初的神慰,误入歧途,走上世俗的,而非福音的道路」。

孟加拉:伊斯兰教长转信天主教,被同胞严重殴打及排斥
2012-04-05

一位穆斯林领导人最初成为基督教长老会成员。在遇上一女天主教徒后,两人结婚,并转信她的宗教。在孟加拉国,他完全被其社群排斥。尽管受到暴力和社会放逐,他的信仰依然坚强:「我相信基督,我迎接他为我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