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请您不要阻拦这样的“朋友
2003-09-27

这些朋友多么的可爱,他们冲破一切世俗,终于来到天主的家里来做客,我想天主一定会非常的高兴。说不定,在这些朋友中,再加一些教会上的理论知识,让他们懂得更多些,可能会早日成为我们堂内的新教友。

未曾谋面的朋友
2005-01-19

他回香港后,我们就通过电子邮件多次取得联系,直到最近他通过朋友将一大本手稿转来。为此,济南的张宪旺主教曾来电过问。韩铎告诉我,他的圣经著作有50本,香港的圣经学会正在出版光碟。

朋友,请上坐
2002-12-06

你几时被请,应去末席,等那请你来的人走来给你说:朋友,请上坐罢!那时,在你同席的众人面前,你才有光彩。(路:十四8-10)近年来,北京的外地打工仔越来越多,其实,这个现象在每个城市里都很普遍。

做自己的朋友
2010-05-28

一个人是否能与自己相处,成为自己的朋友。要看他能否独处,独处时是否感到充实。如果他害怕独处,一心逃避自己,他当然不是自己的朋友。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时间需要自己独处。

和教外朋友的一次长谈
2005-08-17

一次和朋友相遇,进行了一次长谈。我问他对人生的看法,他说:走一步,看一步,没有什么固定的看法。我问他追求什么?他说:平安、健康、愉快地过一生足矣。我说:身后事如何考虑?

多一点宽容就多一些朋友
2018-01-15

中国有句古话,同行是冤家,在冤家与冤家之间,如果其中一方采取主动把冤恨放下,多一点宽容对方,冤家就会成为朋友

由和教外朋友的谈话想到的
2011-02-22

和一位关系颇深的教外朋友聊天,我们谈到了宗教信仰。在交流中,他犹豫了一下,对我说:我想谈谈我对那些传教人的看法,你不要介意啊!咱们是同事,又是好友,你有话就直说,没有关系的。我笑着说。

把敌人变成朋友
2006-06-26

美国的Reainetworks公司曾经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违反垄断法,并要求其赔偿10亿美元。但在官司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Reainetwork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格拉塞却致电

教宗清晨弥撒:我们“注定”要作耶稣的朋友
2018-05-15

我们的圣召就是要保持与上主的朋友关系。教宗解释说,「我们蒙召作上主的朋友。宗徒们也领受了同一份恩典,他们的恩典虽然更为强而有力,却跟我们的恩典一样。

素不相识的朋友时间
2012-07-16

前方警灯闪烁,我把车开到路边停下,让出车道。待警车驶近,我发现它后面跟着一列长长的送葬车队。车队至少有半英里长,一眼望不到尾。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多辆高级轿车。逝者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