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主教:教宗给予日本青年的支持极其重要
2019-11-27

日本东京教区青年中心(梵蒂冈新闻网)东京总主教区荣休主教(KatsuhiroMori)蒙席对日本社会非常了解,不仅因为他是日本人,更因他对日本社会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持续的观察,特别致力于青年工作。

广东:梁建主教视察珠海教务
2020-11-10

信德网讯近日,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江门教区梁建主教赴珠海市视察教务,省天主教两会秘书长沈旭明陪同。梁主教视察了珠海市香洲区天主堂,并在该堂举祭,为珠海教友送上弥撒。

罗马:图尔克枢机:放下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迷恋
2015-05-15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图尔克枢机5月14日在会议上发言,呼吁富裕国家推动对穷人有益的经济,务必审慎应对气候变化的迫切挑战;气候变化尤其重创最贫困群体。

图尔克枢机:整体生态意味着要为公益着想
2020-11-02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枢机为这场会议发表了开幕讲话。图尔克枢机以他的故乡加纳的真实事件为背景,谈论了「教育和培训」的主题。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麻风病,一项尚待克的挑战
2017-01-29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PeterKodwoAppiahTurkson)枢机就根除麻风病和康复者重新融入社会的问题发表公告,称这是一项尚待克的挑战。

河南:郑州教区举行王跃主教祝圣典礼
2024-01-25

2024年1月25日,天主教郑州教区王跃主教祝圣典礼在郑州市惠济区清华园路天主教堂举行。

河南:郑州教区王跃主教赴航空港区天主堂牧灵探访
2024-03-21

信德讯3月19日是中华主保大圣若瑟瞻礼,郑州教区王跃主教赴航空港区天主堂进行牧灵探访,并与当地教友一起庆祝瞻礼,郑州教区神父、教友约300余人参与了弥撒。

罗马:图尔克枢机主教谈亚西西日
2011-10-19

出席记者会的有圣座正义和平委员会主席图尔克枢机主教,圣座与各宗教对话委员会秘书长切拉塔总主教。图尔克枢机主教强调:「教宗将是一位亚西西的朝圣者,在和平的朝圣者之间。」

广东:江门教区梁建神父晋牧
2011-04-01

信德网讯(若瑟)3月30日,广东江门教区梁建神父在江门市主教座堂荣晋牧职。

教宗任命图尔克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社会科学院总监
2022-04-06

图尔克枢机教宗方济各4月4日任命图尔克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宗座社会科学院总监。圣座新闻室公布了上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