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欲望与信仰
2009-12-11

如果一个人一直被欲望所支配,岂不注定酿成人生悲剧,因为人永远无法得到他“想要”的。所以,还不如时时停下你匆匆的脚步,看看自己已经有了什么,好好珍惜已经拥有的。

人的欲望为什么总是不能满足
2017-07-28

人的欲望一生到死永远也不能满足,最后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

难以满足的欲望
2016-06-24

启发我、教育我,让我知道天意不可违,更不可抗拒,世俗的欲望永远难以满足,我们每个人、每件事,时刻都掌握在天主手里。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主安排在我身边化了装的祝福和恩典。

欲望放在盒子里
2018-05-21

欲望放在盒子里问:两位神父年轻时都很帅,又待人和善,会有女孩表示爱意吗?筠:有,嗯……这要讲多少,哈哈(青:不要讲太多喔!)那是在辅大神学院时认识的女孩子,很活泼。

教宗:强调藉信望爱德克胜欲望以达灵修成熟
2009-02-13

其次是精神上与情欲战斗,以灵修德行克胜人性欲望的时期。最后是藉信望爱三德达到基督信仰完美的境界。教宗说,科力玛各指出情欲本身并不坏,若因天主圣神的能力克制情欲,将会打开通往天主的道路。

欲望与忏悔中的挣扎(读者来信)
2012-05-14

当我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心里有点微微的震动。想到这半年来的挣扎,心里还是有点不能释怀;在我决定要写出这些事情的时候,我矛盾了很久,害怕:如果我的家人和朋友,看到了、猜

欲望与方向
2006-07-18

生命没有了,土地没有了,一切都没有了,欲望使他失去了一切。故事发人深省,正如古希腊的《伊索寓言》里告诉我们的“贪婪往往是祸患的根源”,“那些因贪图大的利益而把手中的东西丢弃的人,是愚蠢的”。

救灵务必克制私欲
2008-04-11

如果人没有丝毫的欲望或希望,那也就不需要做任何的努力或付出。然而,太多、太大、不着边际、超出常规的欲望,并不见得为人有益,反会使人陷入痛苦,因此必须加以控制。

找,必找到 (二十二)
2008-02-23

问题39:天主的旨意和我们的欲望之间有什么关系?信仰者们常常把人类的欲望看作是某种消极或至少是可疑的东西,认为它会阻碍我们发现天主的旨意。

生命有限
2003-12-05

上帝说:“是的,你们的境界完全不同,也致使你们拥有完全不同的欲望,你并非没有足够的金钱养活生命而是死于那些多余的欲望。”富翁感到羞愧:“那么,您愿意带我到天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