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苏州教区杨家桥天主堂的圣母子像(圣艺)
2017-03-28

苏州教区杨家桥天主堂的圣母子

圣艺:圣母子与圣亚纳、洗者圣若翰(素描)
2017-05-24

最终,达芬奇完成了一幅素描,就是《圣母子与圣亚纳、洗者圣若翰》。这幅素描把圣亚纳、玛利亚、基督和洗者若翰四人,作为一个融洽欢聚的家庭成员加以集中表现。

阿根廷:主教们支持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活动
2019-08-13

保护母子二人的生命(梵蒂冈新闻网)4万多名阿根廷人于上周四8月8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前庆祝了首届“保护母子二人生命国际日”,纪念该国一年前否决了堕胎法草案。

圣艺:中华圣母子(明朝皇室朝服)
2017-07-03

朱家驹,香港出生。自幼对艺术兴趣浓厚,少年时自学绘画,先学国画后转西画,钻研二十余年,尤喜爱绘画人物;现为香港美术教育协会会员;近十年来,曾为无数教堂、学院等绘画圣画

河北:保定一对母子的复活之路
2017-05-13

复活节,保定教堂新受洗的教友中有一对母子,脸上洋溢着耶稣复活的欣喜与快乐。2016年末,一个风雨交加的早上,一个中年妇女打着一把伞,站在教堂的门口。

圣诞节——祝福穷人的日子
2009-10-22

这时,我看见一对母子穿着破旧、单薄的衣服,小孩子时不时把冻红的小手捂在嘴上,一边哈着气,一边帮助妈妈往小车上收拾所分得的物品。这一幕太让我诧异了!不是刚给你们做了两套新的羽绒服吗?难道?

徉何圣母山
2006-05-30

徉何圣母山与其他圣地的区别是山上没有圣堂,而她不同于其他圣地的是———山上有一巨大的石壁,在石壁的最上方有摩崖石刻圣母子像。

共筑中国梦暨天主教书画艺术展优秀作品选登
2017-02-03

抚膺方寸可无愧举头三尺有神明(河北石家庄赵秋然)天主创造了万物(广东五华曾伯贤)[page]主日(安徽芜湖崔怀义)满堂和气(河北张家口麻雪峰)教宗方济各慈悲特殊禧年祷文(陕西富平王言刚)主祷文(山西太原牛争光)[page]圣母子

忆耶稣苦难
2012-04-06

母子遇,泪盈睫;伽略暗,风雾密,正长袍褫去,肉糜筋折。苦架凌云犹耸立,长矛刺腹苦追逼,尝苦胆,血水洒人间,赎世毕。

纪念512汶川地震诗两首
2021-05-12

短短几日,母子就被强行分隔在人间?天堂。梦中的孩子和妈妈,总是哭着相见。妈妈的眼泪从人间流到了天堂,飘落在孩子那颗依依不舍的心上。孩子的声音每天在妈妈耳边回荡,妈妈,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