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教会敦促政府保护经济危机下的海外劳工
2009-03-16

总统阿罗约(Arroyo)去年十二月下令负责监管海外招聘机构的“菲律宾海外就业管理局”,把焦点由监管转移到全力开发市场,以及积极探索新的海外就业市场上。

菲律宾:菲男性踊跃向海外劳工辅导网站求助
2009-11-30

菲律宾一个由耶稣会大学设立的海外劳工免费网上辅导服务,吸引众多男性求助。该网站创办人雷吉娜·赫查诺瓦(ReginaHechanova)形容此现象“前所未闻”。

伊甸园后裔 ——加色丁礼信徒海外持续增长
2011-10-28

这是全球第四个加色丁礼海外教区。

菲律宾:教会法学家探讨海外劳工“教区”
2010-04-12

菲律宾教会将于4月中旬举行全国教会法学家会议,讨论成立非地域性的教会辖区,为菲籍海外劳工提供牧灵服务。

美国:爱无疆界,美籍华人慷慨捐献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24

随着海外疫情的严重肆虐,意大利、美国、德国、西班牙等成为了举世焦点。尤其是意大利很多神父感染去世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神长教友们的关注,并为之担忧。

意大利:海外留学神父心系灾区同胞
2008-05-20

据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内地神父激动地告诉进德和信德网:“我们在海外留学的神父们听到国内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都感到很震惊和无限悲痛。

日本:一位华人牧师积极呼吁筹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2

日本京都一座著名教堂在日本工作的一位华人牧师看到海外疫情的严重性后,深受触动,立即用微信呼吁在日本的各地华人奉献善款,并通过进德公益基金会向海外严重疫区传递爱心,表达关怀。

海外中国信仰团体的礼仪本地化进程
2011-11-18

海外,离开了文化母体之后,更感觉信仰上要有中国教会的滋润。C.信仰的本地化,无疑是落地生根,使信仰生活变成根深蒂固。

香港:神长与青年合办海外福传培育计划
2010-03-30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教区神长教友总会以及在港修会团体联合推出了青年“海外福传培育计划”,旨在帮助青年树立传教心志。“海外福传培育计划”以公教青年为对象,从1月3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

大爱无疆,学界及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3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刘国鹏副研究员首先向进德公益捐款1000元,支援海外抗击新冠疫情,这也是进德公益“抗击新冠肺炎:海外援助项目”收到的第一笔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