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尽力而为还不够
2009-11-16

泰勒牧师讲比尔·盖茨的成功背诵对人很有启示:每个人都有极大的潜能。正如心理学家所指出的,一般人的潜能只开发了2%-8%左右,像爱因斯坦那样伟大的科学家,也只开发了12%左右。

遵守法律VS止于至善
2012-09-04

不要把理想压低,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潜能,大家都有这样的经验。啊!我不知道原来我还可以做这个,我原来还有这样的潜力。如果我们不把自己的理想放得高一点,就无法发掘我们内在的能力。

缅甸北部教会帮助年轻教友自强及发挥潜能
2006-09-25

【天亚社缅甸曼德勒讯】在缅甸北部曼德勒的年青天主教徒表示,最近一个以自强及辅导为题的活动,赋予他们运用自己才能的信心。曼德勒圣方济各沙勿略堂为准备,同于九月八日的韦兰

河北:张家口宣化堂区第六届主内青年联谊会
2011-02-09

信德网讯2011年2月8日,堂区举办了第六届青年大学生联谊会,23名青年学生参加了以自我潜能开发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宣化堂区副本堂吴神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奥萨总主教:加强妇女的权能有助於促进世界的发展与和平
2016-03-20

然而,暴力和歧视不断阻挠妇女充分发挥其潜能。她们在战争中遭强暴,被贩卖为性剥削的对象,被迫堕胎、改变宗教信仰,或者被迫结婚。

抛弃恐惧
2003-08-04

如果一个人畏惧磨难,自囚于温室,也就扼制了自己发展的潜能,永远不可能到达生命的理想高度。那些因为恐惧不敢挥镐开掘生命矿山的人,只能入宝山而空手回了。

河北:邯郸教区曲周堂区举办会长培训班
2010-11-22

此次培训特请肥乡堂区李春香和闫爱玲授课,培训中以成功学的方法激发了会长们的潜能,使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活学活用,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堂区神父的周围,当好会长,传好福音,带好教友,全力以赴地把曲周堂区建设成一流堂区

我感谢天主
2015-12-16

我要为逆境感谢天主——因为是启动内在潜能的激素。我要为贫穷感谢天主——因为是引发追求属灵丰富的动力。

做人要有一颗纯洁的心
2018-09-26

心者为王,潜能不可限量,用心的人就是最幸运的人,最接近成功的人。一个人眼里的世界,从来只是表象;内心的声音,才是生命的真谛。一片落叶,是衰败的迹象,还是重生的征兆,取决于心的方向。

印度尼西亚:东部教会论坛讨论天主教妇女参政
2008-08-26

良纳·马利神父也指出,要从政就要发挥潜能,好好装备自己,神父也引用一位方济会士的著作强调,政治对已受洗教友来说就像其它圣事一样神圣,只是个人私德令政治变得肮脏,所以必须净化政治,在政治活动中坚守伦理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