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诞假期哪里找寻璀璨灯火
2014-12-24

维也纳,奥地利摄影:SandraRaccanello,SIME基督降临节(11月26日-12月31日)展现了维也纳浪漫的一面:灯泡组成的花环闪耀着整个大道,商店也装饰了松树枝和丝绸缎带。通往圣斯蒂芬大教堂

教宗三钟经:维持信德的灯火,照亮生命的黑夜
2019-08-13

点燃的灯火照亮黑夜。教宗表示,需要「活出真实又成熟的信德」才能「光照许多生命的黑夜」。然而,信德之灯必须在不断祈祷和聆听圣言中得到滋养。为此,教宗再次建议众人随身携带小本的福音书,以便随时阅读。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7-04-16

这时祈祷所内灯火齐明,大家怀着万分喜悦的心情高唱阿肋路亚!热烈庆祝主基督的复活。在弥撒中,教友们共同祈祷世界充满天主的爱,祈祷世界再无战乱,祈祷人民安居乐业。

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举行年度避静
2010-05-27

信德网讯5月11日—18日,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举行了年度避静,特邀教区李安平神父领静,有30余名修女参加,李神父以诗人辛弃疾《青玉案·元夕》里的诗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为主题

静夜思
2004-02-10

晚霞悄悄地问过苍穹随身带走一片暄暖的天空晚风悠悠地吻过大地随手留下一片宁清的月夜星星撒满黑魆魆的夜空灯火划破朦胧的夜色皓月在树梢眨着眼睛心儿在花丛聆听着风静静倾听夜的寂静轻轻沉思夜的深邃心潮澎湃击碎夜的空旷热血沸腾谱写爱的乐章哦

心中的梦
2004-03-04

不在遥远的从前不在遥远的天边不在此世间而是置身于永远———那里有曾经含泪播种的人而今正在获享欢欣那里不是客栈那里是家在风雪的夜里亮着灯火灯下是父亲母亲如霭日慈云屋里是兄弟姐妹星落散坐 如小鸟一群等待着等待着你这夜归人那里四季都有春的繁花

重庆:万州教区圣诞节图集
2018-12-26

更显大气恢宏教友们踊跃领圣体朝拜圣婴教友们效法两千多年前白令牧童,彻夜陪伴降生于冰冷马槽的耶稣圣心堂迎接婴孩耶稣敬拜圣婴虔诚祈祷子夜弥撒盛况修女带领唱经班齐欢唱崭新的圣心堂欢庆圣诞节神父祝福教友平安喜念玫瑰经真原堂真原堂平安夜灯火迷人子夜弥撒欢快启幕神父带领教友朝拜圣婴唱经班阵容强大媲美专业歌手教友热情欢唱

天津:宜兴阜堂区隆重庆祝耶稣复活节
2014-04-21

这时祈祷所内灯火齐明,大家怀着万分喜悦的心情高唱阿肋路亚!热烈庆祝主基督的复活。在礼仪中还为3位新人举行了圣洗坚振圣事。

江西:抚州铎区全体神父为已故吴仕珍主教举行追思弥撒
2020-08-26

吴仕珍主教也像高举明灯的向导,在我们信仰旅途上,那明亮的灯火,永远闪烁在我们心中。”弥撒中,神父们及参礼教友共同为吴仕珍主教及教区的建设发展献上了祈祷。

情迷泰泽
2012-07-30

正如在满布灯火的晚上,不能清楚细看星宿,要在灯火尽灭的地带,才能让闪闪星光照透人心。故意笑问团中一位青年:「这里像香港的安置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