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炼狱是怎么一回事?
2014-11-10

炼狱是天主上智神奇的安排……你可以设想,一天,一所厅堂的大门开了,来了一个很美丽的人,那美态是世上所没有的。

浅谈炼狱实有
2018-08-17

关于炼狱的问题,常在教友中间说起。笔者于是就相关方面内容进行搜集,并作浅析,以期抛砖引玉。

一个炼狱灵魂的呼求声
2012-11-14

哀求你们能帮帮我,帮帮那些像我一样在炼狱里受苦的炼灵们,救我们脱离这水深火热、苦不堪言的炼狱!生前我也曾经像你们一样,生活在尘世上。

天堂、炼狱和地狱——天主唤醒我们的铃声
2014-11-25

可惜,现代许多人相信,天堂、地狱和炼狱的概念虚无缥缈,不足挂齿。但是,根据基督和教会的训导,事实绝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炼狱关于炼狱的教义总是引发许多问题:圣经上提到过炼狱吗?这是教会的教义吗?

如何向您的孩子讲炼狱
2015-11-05

于是乎,我参考天主教教理、网络,甚至一些曾到访过炼狱的圣人们的故事,之后朝他们挥了挥关于炼狱的小册子说,嗨,你们这些小家伙儿,我这里所说的炼狱是一个慈悲之所!

罗马:教宗称“炼狱并非一个地方,而是内心的火”
2011-01-13

这位圣女以描述炼狱的景观而出众,写下论炼狱和灵魂与肉身对话。教宗在他的要理讲授中首先谈到圣女加大利纳的生平,她于1447年在意大利热那亚出生,是5个兄弟姐妹中的最后一个,从小失去父亲。

关于天主教的炼狱
2011-11-03

最近有教友和基督教的朋友常问我关于炼狱的问题,早想作答;由于忙及资料零散一直未成行,今特将多年收集的资料、圣经及教会关于炼狱的论述汇集答有疑问者。

山东:临沂教区牛心堂口善度炼狱圣月
2010-11-22

为了善度炼狱月,临沂教区公墓所在地,沂水县牛心官庄圣母山朝圣地举行了追思亡者仪式。追思已亡瞻礼上午10点,本堂卜神父带领近百名教友,列队走向圣母山。

炼灵月——慎终追远(一)
2009-11-05

1、什么是炼狱?圣经里有没有关于炼狱存在的记载或依据?爱的心神父:圣经里没有明确地提到炼狱,但是圣经告诉我们有审判、有罪罚、有罪赦、天主是仁慈的,这些都与炼狱有密切的关系。

炼灵圣月至关重要
2005-11-18

诸圣相通功,炼狱灵魂升了天堂也要为我们转祷。许多教友热心敬礼炼狱灵魂,常年为炼灵祈祷、做弥撒,不仅为自己的亲人近人做,也为所有的炼灵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