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保定总堂爱心小组慰问教友
2010-12-21

这是保定总堂的玫瑰爱心小组成员在圣诞节前夕看望九十岁的阎文秀老教友时,老人发出的心声。保定总堂爱心小组连续三年在圣诞前夕逐一慰问患病及年老的教友,给他们送去了教会的关爱和祝福。

江西:九江教会春节前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4-02-05

信德讯春节到来前夕,九江天主教会已启动一系列爱心慰问的活动。庞瑞神父亲自带领团队走访了养老院,为年长教友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按照惯例,教会还特别为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四川:宜宾教区爱心小组中秋节前夕慰问教区贫病家庭
2010-09-21

信德网讯9月19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前夕,宜宾教区爱心小组成员,在杨满康神父和彭文会修女的带领下,对辖区内老弱病残教友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神父带领大家为他们祈祷和祝福,谈心、交流并送上慰问礼品。

温州:温州教区总堂B班举行爱心慰问活动
2019-07-04

信德网讯2019年7月1日,温州教区总堂B班30位兄弟姐妹,一大早就坐上大巴车出发,前往浙江省平阳县鳌江镇“仁爱之家”敬老院探访慰问

江西:吉安堂区两节前夕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0-09-26

信德网讯:吉安堂区本堂田存兴神父、副本堂王飞神父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夕组织堂区教友开展走出教堂,融入社区宣扬基督爱的福音,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爱心探访慰问活动。

河南:郑州教区爱心团队探访慰问农村教友
2023-01-16

信德讯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23年1月16日,郑州教区爱心团队部分人员,深入农村看望困难教友家庭,为困难教友家庭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物资,以及教会的诚挚祝福。

山东:济南教区联合教内外爱心人士共同慰问南部山区贫困家庭
2018-01-24

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本堂任佃强神父、史俊美修女和陈家楼堂区本堂肖建国神父带领各自堂区的教友代表在张宪旺主教的带领下,与稻草人皮具山东地区谢建群总经理带领的各区域负责人一起,组成近五十人的慰问团队。

江西:九江教会中秋前夕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2-09-09

中秋来临之际,9月2日,九江天主教会开展了走近爱心基地福利院中秋慰问活动。九江本堂庞瑞神父偕同教友们为福利院送上了温暖和关爱,节日的祝福与礼物。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小组春节慰问困难家庭
2017-01-24

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服务小组于2017年1月23日在田神父安排下,走访慰问了堂区内教友和教外朋友的十多个困难家庭,把天主的爱和教会的温暖及教友的祝福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

江西:吉安总铎区开展爱心探访慰问活动
2021-10-22

信德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江西教区吉安总铎区在总铎田存兴神父的带领下开展了探访老教友及慰问麻风病院和公立敬老院的爱心活动。各堂区神父组织教友走进老教友家中,与他们谈心聊天,询问他们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