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致函罗马犹太团体,祝贺犹太新年
2018-09-19

教宗方济各致函罗马犹太经师长迪塞尼和犹太团体祝贺犹太新年、赎罪日和住棚节时,如此写道。罗马犹太团体9月18日公布了由教宗方济各署名的一封贺函。

“犹大”与“犹太”有何不同?
2009-12-11

(玛2:1-2)圣经中常常出现“犹大”和“犹太”两个名词,到底二者之间有什么不同呢?“犹大”,是人名、支派名、国名、也是地区名称。就人名而言:是雅各伯的第四个儿子。

教宗访问犹太大会堂:犹太人和基督徒是一家人;永不忘大屠杀
2016-01-19

(梵蒂冈电台讯)犹太人和基督徒是唯一天主大家庭中的弟兄姐妹,天主视他们为祂的子民并保护他们。教宗方济各1月17日主日访问了罗马犹太大会堂,留下了友谊、对话和深切共享的讯息。

罗马犹太团体热切期待教宗的来访
2016-01-1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元月17日主日访问罗马犹太大会堂。继圣若望保禄二世和本笃十六世分别在1986年和2010年的访问後,这是第三位教宗进入罗马的犹太大会堂。犹太团体正热切期待着教宗的来访。

南韩:六十年来首间犹太教堂开启
2012-03-25

经过约60年,居住在南韩的犹太社区开设了首间崇拜会堂。辣比:「以前从未在此感受到我们的宗教得到尊重。」近60年后,南韩的犹太社区开设了其第一个犹太教堂。

德国天主教主教和犹太教经师一同访问罗马犹太会堂
2015-08-28

(梵蒂冈电台讯)德国天主教主教和犹太教经师计划在《教会对非基督宗教态度》宣言颁布50周年的机会上,於9月9日访问罗马犹太会堂,会晤罗马犹太团体领袖里卡尔多‧迪塞尼(RiccardodiSegni)经师长

梵蒂冈:教宗探访罗马犹太会堂“感谢上主恩赐聚会”
2010-01-19

教宗本笃十六世探访在罗马的犹太社区,表达兄弟情谊。他在犹太会堂强调,这次会面是“一种特殊及欣喜的恩宠时刻,大家赞美天主,给予我们这次机会走在一起,加强团结及连系。

德国:教宗本笃十六世于国会大厦会见犹太团体
2011-09-24

教宗本笃十六世在访问德国联邦议会后,于国会大厦会见犹太团体,他强调:犹太人民和天主教教会间的相互信任大有增进,他们分享了彼此根本传统不可忽视的一部份。

澳大利亚:为盖世太保时期拯救犹太孩子的天主教女英雄举办音乐会
2012-07-10

EWTNNEWSJUL9/信德网讯)7月5日在墨尔本演奏中心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是为纪念伊雷娜·橵德肋(IrenaSendler),作为一名波兰的天主教女教友,她在希特勒暴政期间,拯救了2500名犹太儿童

圣地:教宗拜会犹太大经师:彼此精神连结的意义
2014-05-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6日上午在耶路撒冷犹太大会堂拜会了犹太大经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