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玛利亚修女忆述阿尔及利亚殉道主教
2018-12-16

81岁的玛利亚.梅尔姆修女(MarieMelhem)参加了主教的宣福弥撒。奥兰教区伯多禄.克拉维里主教(PierreClaverie)时常探访有雪松之地的黎巴嫩。

即将封圣的白冷的玛利亚修女
2015-03-24

她是白冷的真福玛利亚修女!她的事迹在被湮没了整整一个世纪后,如今从默默无闻中彰显出来。今年5月17日耶稣升天瞻礼之日,教宗方济各将为四位真福修女册封为圣人,其中之一就是白冷的玛利亚,一位神秘精修圣女!

玛利亚之仆修女会的修女在赤道非洲帮助当地女性
2024-04-15

TheKisogasewingworkshopandschoolinMukonodistrict,Uganda玛利亚之仆修女会于去年庆祝了修女们在现今的斯威士兰、过去称为史瓦济兰传教一百周年。

在梵蒂冈为7位教宗服务了70个寒暑的玛利亚修女
2019-12-04

教宗与玛利亚修女(梵蒂冈新闻网)12月2日是玛利亚方济各传教女修会的玛利亚·佩雷拉(MariadoCéuPereira)修女的90岁生日。

意大利:玛利亚修女连任斯卡拉布里尼会总会长
2019-11-17

罗马(信仰通讯社)—努萨·德法蒂玛·玛利亚修女连任斯卡拉布里尼会总会长,任期六年,即二O一九年至二O二五年。正在罗马郊外举行的第十四届斯卡拉布里尼传教修女会全体大会上,巴西籍的玛利亚修女再度当选。

教会又有一位新真福,她是至圣圣体的玛利亚·路易贾修女
2020-09-29

至圣圣体的玛利亚·路易贾修女9月26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被册封为真福。代表教宗主持册封大典的那不勒斯的总主教塞佩枢机称新真福为“美德的典范”。

台湾:玛利亚方济传教会十位高龄修女毕生默默服务台湾
2011-09-04

据台湾教会网站报道,在已经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台湾新竹教区天主教玛利亚方济传教修女会的纳匝肋灵修中心里生活着十位既普通又特殊的高龄修女

澳大利亚:天主教会为玛利亚•麦基洛普修女封圣欢呼雀跃
2010-02-24

耶稣圣心圣若瑟会修女们的喜悦之情,更不难想象。负责会祖列圣品案的玛利亚•凯西修女表示,“今天,教会证实玛利亚•麦基洛普修女的事业和精神遗产对当今世界具有巨大的价值”。

玛利亚的香水
2004-06-14

“那时候玛利亚拿了一斤极珍贵的纯‘拿尔多’香液,敷抹了耶稣的脚,并用自己的头发擦干,屋里便充满了香液的气味。”(若12:3)伯达尼玛利亚的香水。

玛利亚传教会修女为大洋洲岛国服务献身百年,为当地社会和教会作出巨大贡献
2004-06-30

二OO四年,是与圣母会男修会共同开展牧灵福传工作的玛利亚传教修女会,在所罗门群岛开展传教工作的一百周年。六月十二日,玛利亚传教修女会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