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将有世界第一座环保圣堂
2006-12-22

(梵蒂冈电台消息)菲律宾将有世界第一座环保圣堂。这座圣堂是以20万捆电缆、旧计算机和其它废料制造,圣堂顶可以用作种菜的暖房。

印度:北部教会推行反塑胶运动,鼓励环保
2009-06-17

数名环保人士及教会领袖,包括德里总教区云先·康塞萨奥(VincentConcessao)总主教,一同出席在内政部举行的活动。

陕西:扶风教友参加环保节能咨询活动
2015-06-19

信德网讯6月18日,陕西省扶风县在市民中心广场门前,集中开展环保节能宣传咨询活动。扶风县杏林镇、召公镇、段家镇部分教友前往活动现场进行了咨询宣传。

斯里兰卡:领袖同意环保是宗教事务
2009-12-06

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郊区举行的跨宗教研讨会上,环保人士、外交官、学生等与会者提出人类保护自然世界的个人和宗教责任。

广东:“我为环保做贡献”普宁圣方济各爱德班、新世界中英文学校绿色协会携手举办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2010-05-02

青年志愿者们为环保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信德网讯5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广东省普宁市天主教圣方济各爱德班的成员在班长陈嘉颖的带领下和普宁新世界中英文学校绿色协会共同举办开展了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韩国:各教区踊跃开展“环保福传”教育
2009-07-24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韩国天主教会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为了在国民,特别是基督信徒中充分树立环保意识、维护天主创造的大自然、保护环境,特别推出了“环保福传”。

江苏:太湖天主堂倡导环保过圣诞
2019-12-27

当晚6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在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后,迎来了压轴大戏,环保时装秀。为了响应教宗号召,爱护地球,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英国:环保与宗教团体推动绿色朝圣
2011-10-29

1986年,菲腊亲王邀请五大宗教领袖在亚西西举行环保会议。  首次聚会正好在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于亚西西召开宗教领袖峰会之前举行。

巴西:“传教与环保”为2011年传教运动主题
2011-09-18

巴西宗座传教善会将于9月21日在首都巴西利亚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2011年传教运动,主题为传教与环保。据宗座传教善会向信仰通讯社介绍,传教运动旨在激励基督徒关注传教事业。

河北:献县教区向神长教友发出“绿色出行,支持环保”倡议
2015-09-06

9月2日,河北献县教区李连贵主教向全教区发出通告:倡议为了支持环保,响应教宗《愿你受赞颂》通谕,号召教区全体神父、修女、教友:绿色出行,支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