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联合国环境会议圣座常任观察员指尊重环境也应该尊重人
2007-02-06

46个国家的200位代表在巴黎参加了联合国召开的环境会议。会议中决定设立一个保护环境的新机构。

教宗惦念发生环境灾难的毛里求斯
2020-09-01

毛里求斯发生环境灾难(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8月30日主日在诵念《三钟经》之后提到印度洋海岛国家毛里求斯。

教宗:呼吁尊重人和环境的旅游观光活动
2008-09-30

因此,学习尊重环境,就是学习尊重自己和他人”。教宗指出:环境的恶化只能借着宣扬适当的行为举止文化及有节制的生活,才能遏止。教会也推动社会旅游观光,让社会弱势族群也参与旅游观光活动。

罗马:教宗接见宗座环境布置部门工作人员
2014-01-18

教宗方济各元月17日上午在梵蒂冈克莱孟大厅接见了宗座环境布置部门工作人员及他们的家人。教宗邀请他们忠于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保持平和的心态,并衷心感谢他们兢兢业业、具有专业性和负责任地履行自己的使命。

教宗:先尊重人的生态以维护环境
2010-01-13

他指出:维护环境不是外在美观的问题,而是内在道德的问题。这个问题首先关系到人类,然后才触及生态环境。为此,首先必须维护人的生态,然后才会尊重环境生态。

天津:小韩村堂区青年班举行“爱环境爱我家”宣传活动
2012-09-24

信德网讯9月23日早弥撒后,小韩村堂区青年班的孩子们在院内举着爱环境爱我家横幅,向参与弥撒的教友们宣传着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散发环保卡片,同时邀请教友自愿签上名字。

教宗接见太平洋岛国论坛:全球环境要求全球觉醒
2017-11-12

这个问题不单单涉及环境。当我们省思要留下一个怎样的世界时,我们指的主要是世界的大方向,它的意义、它的价值。这是教宗给论坛秘书处代表们提出的一个大问题。实际上,太平洋地区拥有如此富饶的文化和自然之美。

七国集团召开环境部长会议,各大宗教代表联合呈交《价值与行为准则文件》
2017-06-13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地球日(EarthDayItalia)组织於七国集团召开环境部长会议之际,举办以守护受造界为题的跨宗教对话会议。

教宗致函巴西信友:环境衰退常与社会不公密切相关
2017-03-02

教宗方济各致函巴西信友,期勉他们意识到环境衰退常是社会不公的後果,为此付出代价的是最弱小者。教宗在信函中赞叹巴西得天独厚,享有造物主赐予的「绝美的」生态系统多样性。

韩国主教:立即以行动阻止对环境的损害
2020-05-08

他们建议当地教会以呼吁信友改变对环境的态度为开始,同时吁请善心人士和各大单位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使用可更新的能源,并设立一个「国家机构」专门负责气候危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