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总主教默想中的基督受难史
2021-02-19

公拜苦路(梵蒂冈新闻网)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私人秘书、教宗府总管总主教日前发表了一本新书,题名为《苦路》。

论司铎独身制的新书:总主教发声明澄清
2020-01-15

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教宗府总管、荣休教宗私人秘书(GeorgGänswein)总主教向德国天主教通讯社(KNA)和意大利安莎通讯社(ANSA)发表一份声明,论及元月15日将在法国发行的一本新书由本笃十六世和萨拉

总主教谈本笃十六世教宗的最后几个小时
2023-01-06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私人秘书(GeorgGänswein)总主教元月4日在梵蒂冈电台接受采访,他提到荣休教宗在尘世生命的最后时刻。

总主教:本笃十六世与天主密切结合的一生
2024-01-04

总主教主持纪念弥撒在本笃十六世教宗去世一周年的机会上,总主教(GeorgGänswein)于12月31日上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纪念弥撒。

总主教:本笃教宗退隐後登上圣山,专务祈祷
2017-04-16

教宗府总管(GeorgGanswein)总主教至今仍近身照料本笃教宗。他在荣休教宗寿辰前,向德国曷勒布公教电台(RadioHoreb)表示,本笃教宗「在隐修院的生活井然有序」。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任命格奥尔格·蒙席为教宗府总管
2012-12-08

教宗本笃十六世12月7日任命他的私人秘书格奥尔格·蒙席为教宗府总管,同时提升他为意大利马切拉塔省乌尔比萨利亚领衔总主教。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秘书格奥尔格·主教获颁“圣德见证”奖
2012-12-05

  意大利西西里岛巴勒莫城荣休总主教萨瓦尔·德吉奥吉枢机11月30日颁发给教宗本笃十六世私人秘书格奥尔格·主教由你是伯多禄协会授予的圣德见证奖。  

罗马:总主教谈本笃十六世安祥度过辞职周年
2014-02-15

一年后,梵蒂冈电台访问了荣休教宗的私人秘书兼教宗府总管格奥尔格·总主教,首先请他谈谈本笃教宗如何度过宣布辞职的第一个周年。

梵蒂冈:教宗府总管总主教:慈悲禧年每月多加一次公开接见活动
2015-08-02

教宗府总管(GeorgGaenswein)总主教向梵蒂冈电台讲述教宗与天主子民会晤的重要性。他说:答:教宗方济各将於下周三在保禄六世大厅恢复公开接见活动,将有许多人参加。

掩护钱学森回国的人——蒋华教友
2015-08-31

传奇出身比利时华侨蒋华本姓蒋,因冠夫姓,故名蒋华,出生于浙江省海宁市的书香门第,名门望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