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赤峰教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读书会
2021-06-30

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赤峰市天主教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强化教职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内蒙古自治区天主教赤峰教区组织赤峰市天主教“两会”成员、神父及修女代表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读书会

梵蒂冈:“百年基金会”与宗座拉特朗大学创办教会社会训导课程十周年纪念
2010-09-13

2010年至2011年开学之际,“百年基金会”与宗座拉特朗大学联合创办的两年制教会社会训导课程已经举办整整10年了。

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上)
2019-11-30

今适逢《夫至大》颁布百年之际,辅仁大学研究员孙峥神父用了一个月时间,不辞辛苦地对照拉丁原文,也参考马相伯先生的文言文译本及洪澄江神父的白话文译本,斟字酌句予以重新翻译为准确易懂的现代白话文,完善了《夫至大

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下)
2019-11-30

(……待补充)完整内容阅读: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上)百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改变中国教会命运的《夫至大》宗座牧函(下)

缅甸:昂山素季参加庆祝仰光主教座堂建堂百年弥撒圣祭
2011-12-08

十二月八日,缅甸前首都仰光总主教区总主教座堂将迎来建堂百年庆典。

百年沧桑,百年辉煌──记张贞荣贞女
2012-03-04

百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祇是一瞬,在人生的岁月里却是漫长。常言道,人生七十古来稀。上月八日,邢台教区进德老年公寓喜气洋洋,隆重地庆祝张贞荣贞女一百岁寿诞。  

湖南:长沙天主堂隆重举行建堂百年感恩庆典
2008-12-16

为回顾长沙教会百年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成绩,长沙天主堂举行了系列的庆祝活动。上午9时,随着100响钟声,长沙教堂在20多位神父的共祭下,有500多位教友参与的百年感恩弥撒正式开始。

重庆教区石马真原堂举行建堂百年庆典
2004-12-03

石马真原堂历经百年的沧桑,见证了社会制度的变革,经受了辛酸风雨的吹打,遭到人为的损坏,高大的钟楼被拆毁。在1984年落实宗教政策后,教产收回,并进行修复。弥撒结束后举行庆祝会,赵小平神父主持。

重温庆祝建党百年盛典 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2021-07-16

2021年7月2日上午9点半,在北堂主教府多功厅,北京教区李山主教及“一区两会”三位秘书长甄雪斌神父、李妍和朱杰神父带领市会工作人员认真观看视频,重温昨天在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庆祝建党百年盛典,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天津:小韩村堂区唱经班参加“教区百年恩典演唱会”活动
2012-09-24

信德网讯9月22日早8点,天津小韩村堂区唱经班一行50人乘车前往位于河西区的中华剧院,参与了教区又一项百年系列活动——百年恩典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