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格罗霍莱夫斯基枢机纪念敏真谛枢机逝世38周年
2013-05-10

  今年5月6日是天主的仆人约瑟夫·敏真谛枢机逝世38周年纪念日,他在匈牙利共产政权时期是当地教会的首席主教。

悔改的真谛
2016-04-28

摘要:很多教友经常办告解,但他们只是后悔自己做过那些错事,而这后悔不是真正的悔改。对我们改变自己的生活也没有多少帮助。真正的悔改是把我们的注意力从我们所关注的罪恶和消

司铎生活的真谛
2013-01-25

儿时的我,以为神父的生活充满着超凡脱俗的神秘,交织着充实丰富的社交往来,因而做神父的梦想,时时闪现。然而,步入修院,随着了解的深入,昔日萦绕神父的七彩光环渐渐失去了对

梵蒂岡:脱离犯罪组织的斯坎皮亚居民:信仰让人看清人生的真谛
2015-03-22

答:信仰不可或缺,因为它让你能睁开眼睛,看清人生的真谛。我两年前回到斯坎皮亚,为失学现象创立了一所中心。我的心愿是要击垮这个现象,因为家庭和学校是克胜犯罪组织的两大要素。

爱的真谛
2018-07-10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是对方多么完美,只是因为他是一个人,拥有人的尊严。爱,是整个世界与人类都在追求与渴望的,每天听到很多,遇到很多。从一出生便拥有父母之爱,少年时期拥有

耶稣博爱精神的真谛
2023-07-18

JacopoTintoretto1575-1580爱与被爱乃是人人皆有且常常期盼和向往的神秘情感,人们所说的亲情、爱情、友情皆和爱与被爱密不可分,正因为这些真挚亲切而浓厚的亲情、爱情及友情的维系,人才

常年期19主日——信仰的真谛
2018-08-11

3.信仰的真谛大众理解的信仰只是跟随者,精神的继承者,甚至思想的发扬者。信仰者不必要和思想的创立者有直接的关系,更不会和创立者有生命的关系。

维系生命长存的真谛
2007-03-08

试问世人,能有几人参得透生命的真谛呢?怀揣一份热情,心系一份感恩,热情于平淡的生活,感恩于上主的眷顾,世界其实真的很美好,哪怕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呢?

河北:“爱的真谛”萨克斯独奏音乐会在汉沽举行
2023-07-18

信德讯7月16日,应本堂吴永生神父的邀请,李志鑫教友以“爱的真谛”为主题的萨克斯独奏音乐会在唐山教区汉沽管理区祈祷所举行。

河北:孔小营堂区“千人饺子宴”彰显圣诞真谛
2017-12-27

信德网讯河北宁晋县孔小营堂区,于今年圣诞节举办千人饺子宴,以彰显圣诞节的真谛。12月24日中午,来自本村和附近的500余名望教友、新教友、孤寡老人和教外朋友吃上了教堂摆设的饺子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