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教宗公开接见:订婚是学习相爱及磨练的时期
2015-05-28

男女之间爱的盟约需要经过学习和磨练。请允许我说,这是匠人的盟约。把两个生命合为一个几乎是件奇迹,是依靠信德的自由及内心的奇迹。

志愿者路上的酸甜苦辣
2017-03-21

使人成熟的是经历是磨难,使人幸福的是宽容是爱。石家庄藁城的张再恩和内蒙二连浩特的于建利的志愿教学路可谓风雨相随,然而在荆棘和泪水中他们收获了成长与学识,在宽容和付出里

我真有福
2006-07-12

我真有福,因为主让我在苦难中磨练。感谢主给了我精神的食粮、生命的泉源。我深知———假如没有苦难,就尝不到幸福的甘甜。我愿背起神圣的十字圣架,肩负起主给我的一切重担。接受主给我所有的考验……

四川:乐山教区第四届夏令营在宝兴邓池沟教堂举办
2017-08-26

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视野得到了开阔,意志得到了磨练,志向得到了坚定,情感得到了丰富。愿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接受痛苦
2011-06-16

我们有一点灾难就不停抱怨,不愿接受天主的考验与磨练;我们受一点委屈就痛哭、流泪,不愿接受。我们何时才甘心接受呢?想想我们的痛哭在主耶稣面前到底算什么呢?为了主耶稣的爱,我们接受痛苦吧!

论痛苦的功价
2005-11-21

可见痛苦是磨练一个人,成为伟大人物的过程。世界上很多受痛苦的人,不可能人人成为司马迁或文天祥。但是痛苦是人进步的条件,也是磨练灵魂的火焰。

我总会跟你在一起
2003-08-01

这对了不起的父子经过巨大灾难的磨练后,无比幸福地紧紧拥抱在一起。太感人了,伟大的父亲,执着的儿子,儿子完全依赖父亲,等待着父亲的到来。父亲的一句:“无论发生什么,我总会与你在一起的。”

教宗主持追思弥撒:在生命的考验中,接近天主的人看到希望
2021-11-08

教宗对信赖天主进行了省思,指出为增进这种信赖就需要“一个长期的内心转变,通过苦难的磨练,以致懂得在静默中等待”,怀有信赖的耐心和温顺的心境。

唯一的解释
2004-05-09

这些,都是从患难中磨练而来。因此,当你问:“天主啊,你在哪里?”主就在你身边,在你生命最低沉的时刻与你同在。

四川:为云南鲁甸祈祷
2014-08-09

祈祷中主要选用圣咏66:1-12(称谢主的救恩)和谷4:35-41(平息风浪),圣咏主要向众人阐述在危难困苦中,是天主对我们的考验和磨练,不管过程如何,最后仍会使我们获得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