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磨难中重生
2015-11-23

力量来自天主,我们在各方面受了磨难,却没有被困住,绝了路,却没有绝望。(格后4:8)常言说:人的尽头,神的开头。

有一种祝福叫磨难
2015-05-04

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乃是人人所希冀的美好愿望,但在实际生活中,这个绝妙的境界实难企及。我于2012年腊月廿六日,因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时感到胸闷憋气,在妻儿的催促陪同下,到市医院

磨难中历练 信仰内精彩
2015-07-31

有人说,人生是一本大书,很难读懂;有人说,人生像一条坑坑洼洼的路,在延伸的过程中,不时地会受到暴风雨的打击,但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几朵小花,依然伸向了远方,深圳安多

论天主的考验
2018-09-20

今天我们所经历的磨难,是明天的力量。因为,未经试验及熬炼的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过去所经历的每一次艰难,都是上主的祝福。因此通过试炼,使我们学会了依靠上主的力量去得胜,并顺服地走在他引导的路上。

梵蒂冈:教宗清晨弥撒:基督徒不是受虐狂,他懂得以信赖之心忍受磨难
2015-05-06

圣保禄遭到了迫害,虽然饱经磨难,他的信德却依然坚定不移,他还鼓励弟兄们要对上主抱持希望。教宗方济各从当天第一篇读经中《宗徒大事录》的事迹谈起,围绕三个关键词展开弥撒讲道:磨难、信赖和平安。

尼科利蒙席:期望教会能使磨难中的夫妻唱出爱之歌
2014-08-29

因此,我坚信在有磨难和挫折的地方可以找到以正面态度看待磨难的天主计划。」尼科利蒙席满心期待今年和明年召开的两届世界主教会议。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伊拉克教会在磨难中活出信仰的喜乐
2018-12-30

枢机此行意义深远,因为伊拉克教会生活在痛苦和磨难之间,却见证了福音的喜乐和美丽。帕罗林枢机在访问期间分享了伊拉克信徒的希望,带去教宗的问候与降福,强调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的合作对该国和平未来的重要性。

意大利:出版为中国教会祈祷手册《在磨难中坚强,在祈祷中坚持》
2013-05-23

这本手册题名为《在磨难中坚强,在祈祷中坚持》,由意大利传教出版社发行。手册并建议为中国举行一个晚祷,辅以反省中国教会的历史和重要事件,这些事件充满着痛苦和动人的信仰见证。

教宗方济各: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教会在磨难中保持了忠诚
2016-03-08

在悲伤中回顾这些事,我们深深鞠躬感谢那些在磨难中付出痛苦代价,甚至殉道的人。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见证了信仰,在忠於自己的教会中善度信仰,完全与伯多禄继承人共融。

有主同在便是天堂
2013-08-26

她是普通女子,出生在一个热心事主的家庭,从小就在爸妈的带领下出入圣堂,耳濡目染之间,学着以虔诚的心侍奉天主。成年后的她,与一位朴实善良的男子步入婚姻殿堂,并有了两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