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对症下药”,教宗给教会开了24种“圣诞秘方
2015-12-23

  去年12月22日,教宗方济各表达圣诞的祝福时,曾直言不讳地列出了教廷的十五种疾病:自以为不朽、不可或缺及有免疫力;过度勤劳;灵性及精神变得僵化;过度规划及功能主义;协调

多包容少呕气
2015-09-01

神父说,我送你一个秘方,保证好使!婆婆乐不可支,神父,你快说,啥药方?神父说,你这是心病,光凭药哪能治好。

让爱生爱
2004-10-22

一天,年轻的村妇来到一家医院,问一位慈祥的女医生:“医生,有什么秘方可以毒死我的婆婆吗?我受不了她的虐待了。”女医生听了,没有阻止她,笑着说:“我给你开一剂‘酸泥丸’,你可以在每天吃饭前拿一颗给她吃。

教宗致函拉丁美洲主教:让我们与穷人一起对抗腐败
2017-05-11

教宗因而勉励道:阿帕雷西达圣母没有带给我们秘方,而是带给我们线索、标准和一些伟大的坚定信念,从而照亮我们,尤其是点燃我们的渴望,让我们渴求摆脱一切多余的事而回归根源、本质,以及倾向於奠定在初期教会的信仰

教宗接见哥伦比亚主教:你们要自由地宣讲修和的圣言
2017-09-09

教宗说道:我不给你们秘方,也不想给你们留一张任务清单,我只邀请你们从容地履行自己的承诺。

家庭温馨全凭爱
2002-07-26

这位医师慢条斯理地说:“我有一个秘方,可使你婆婆在百日之内就会无疾而终,你不必受到任何刑责”。这位女士听了迫不及待的追问:“快说,快说,如果事情成功,我一定好好地谢你。”

从不培养闺女谈起
2007-11-14

这就使人想起秘方手艺传媳妇不传亲生闺女的做法。

我的“妙方”
2009-04-09

以前,冬天很冷,或者是我的被子不够暖的时候,正好修院发了一个厚棉袄,我晚上休息时总是放在脚后面——这也可能是哪位好心人告诉的秘方。以至于我的朋友们常开玩笑提醒我要记得带棉袄噢!

死亡 审判 天堂和地狱(二)
2016-05-04

一个人患了绝症,总还希望能找到什么秘方,或者期待奇迹出现。一个被判处无期徒刑的人也希望有一天能得大赦。对地狱里的人来说,只有绝望了,永远的绝望,一种永远折磨的痛苦。

把痛苦变为喜乐
2006-05-03

有的听了,还是认为有什么秘方,不肯告诉人。过了“圣母升天节”12月为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辰500周年和过圣诞节,总铎神父要我们堂口出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