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智利:数千朝圣者踊跃参与“耶稣圣婴”朝圣为智利祈祷
2020-01-24

(信仰通讯社)—一月十二日主日,数以千计的朝圣者在智利索参与国内最大的宗教节庆,在朝圣同时“为智利祈祷”。

尤素福‧阿布斯当选天主教希腊-梅尔礼宗主教,教宗表示欣喜
2017-06-23

(梵蒂冈电台讯)天主教希腊-梅尔礼主教会议在6月21日的会议上选出若瑟‧阿布斯(JosephAbsi)为安提约雅希腊-梅尔礼新任宗主教。

梅尔礼教会埃尔阿亚什主教出任耶路撒冷宗主教代理
2018-03-24

,然後来到梅尔礼主教座堂举行就职大典。

智利:数千朝圣者踊跃参与“耶稣圣婴”朝圣为智利祈祷
2020-01-19

(信仰通讯社)—一月十二日主日,数以千计的朝圣者在智利索参与国内最大的宗教节庆,在朝圣同时“为智利祈祷”。

土耳其:帕多维赛主教谈圣保禄故乡的宗教状况
2008-09-0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近日,安纳托利亚的宗座代牧兼土耳其主教团主席帕多维赛主教在介绍保禄使徒的故乡,土耳其境内的城时表示,虽然城成了朝圣地,却没有一处可以举行宗教礼仪的长久地方。

在亚马逊奉献60载的博神父:舆论不该模糊焦点,不可忽视当地痛苦
2019-10-02

亚马逊原住民(梵蒂冈新闻网)1936年出生的意大利籍慈幼会传教士博(JuanBottasso)神父在厄瓜多尔服务长达60年。他熟知亚马逊雨林,在那里长途跋涉,足迹遍布巴西、委内瑞拉和秘鲁境内。

土耳其:天主教会在举行圣保禄开幕弥撒
2008-06-23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土耳其天主教会将于六月二十二号,在圣保禄宗徒诞生的城市,为圣保禄举行开幕弥撒。  举行弥撒圣祭的天主教堂是当地唯一的圣堂。

举行关于圣保禄宗徒的第十届研讨会
2006-06-28

(梵蒂冈电台讯)关于圣保禄宗徒的第十届研讨会正在举行,这项会议由罗马安东尼大学方济各灵修学院筹办,主题是:“保禄奔走在和安提约亚之间:考古、历史和宗教”。

菲律宾:新圣人卡隆德塑像全国巡游
2012-11-21

  伴随菲律宾第二位圣人伯多禄.卡隆德(PedroCalungsod)的圣像巡游全国的年轻教徒说,他们希望这次活动能令国民更新信仰。  

祖皮枢机将为萨利议长主持殡葬弥撒
2022-01-14

民众哀悼萨利议长意大利政府将为1月11日去世的欧洲议会议长萨利举行国葬。殡葬弥撒将于14日星期五在罗马的天使之后圣玛利亚大殿举行,届时由博洛尼亚总主教祖皮(MatteoZuppi)枢机主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