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绝望中的呼喊
2018-01-09

我拼尽全力的挣扎你是否看见……在黑暗中在静默中在毫无回应的寂静中         就在我将近绝望的时候,那慈爱的双眼,终于回眸看到了伛偻的我的生命那双钉痕的手终于缓缓地伸了过来我用直起的腰身光荣赞美天主于是在爱中陶醉在爱中欣喜在爱中合一在爱中享受生命的奥秘路加福音中记载了一位病魔缠身十八年的伛偻妇人

绝望中走向耶稣
2011-09-02

雅依洛的女儿十二岁死亡又复活了,如果你在绝望中也怀着希望,怀着信心,他也必会回应你的需要。耶稣治愈血漏病妇人摸穗子,多么感人的一幕,多么美妙的一幅图景!

教宗在格莱齐奥:与痛苦分享喜乐,与绝望分享希望
2019-12-03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2月1日下午乘直升机前往格莱齐奥圣方济各朝圣地,先在圣诞马槽山洞内乔托画派的湿壁画前独自一人静默祈祷片刻,然后在祭台上签署了宗座牧函《美妙的记

桑德里枢机:为圣地募捐,在绝望中送上希望
2022-03-28

在此机会上,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在给信友们的一封信函中,提到教宗方济各去年3月在伊拉克、12月在塞浦路斯和希腊访问的意义:在世界陷入新冠疫情的痛苦时,在绝望中仍怀着希望。

绝望中播种希望
2007-03-21

服务穷人,就是服侍基督,因为那些悲伤者,贫残,饥饿都是基督苦难的化身,如果我们看不见这一点,就看不见为人类受苦受难的天主。

萨赫勒:在绝望中寻求和平的地区
2020-10-10

尼日尔人(梵蒂冈新闻网)非洲萨赫勒地区的暴力日渐加剧,这乃是财富分配不均的后果,而非宗教冲突造成的。美国天主教救济会日前发表的报告中提出了这一点。布基纳法索和尼日尔主

望教的心声
2014-12-23

福音的力量让失败的人不气馁,让受苦的人不萎缩,让失望的人不绝望。把天主的福音领回来,更要把天主的祝福带给身边的人。

追寻司铎的牧身份
2009-10-23

“上主是我的牧,我实在一无所缺”。只有天主做我们的牧,我们才能找到“草地和甘泉”,才能找到生命的本原。

罗马:教宗访问亚洲,与受苦、受灾、穷人在一起
2015-01-20

他与受苦,与台风的受灾,穷人中的穷人在一起。这次会晤是菲律宾整个概况的缩影,该国人民必须对未来寄予希望。

贫困以激动的声音和教宗分享信仰、喜乐与痛苦
2021-11-15

教宗方济各11月12日在意大利亚西西会见了500位贫困。当天上午的活动也有分享见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