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老师
2007-08-30

  哥哥从老家来说,邢老师去世了。我很是吃惊,一下子想起邢老师的许多往事。  邢老师是我初一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他是音乐美术专业毕业的,由于当时学校缺少老师就让他来教我们语文。

太原总堂下大力气培养教理老师
2007-10-12

  太原总堂培养过几次教理老师,主要方法是印发资料,由神父们讲相关知识,一两个月结业。对原有能力讲课的老师提高了水平;对原没有讲课能力的人,还是不会讲。

追忆我的老师王云发教授
2007-08-02

  2006年6月20日,王云发老师因腿部动脉血栓手术并发症,走完了他人世间的87个春秋,回归了天上的父家。在经历了一段时间失去老师的哀伤日子之后,我终于拿起笔来,来追忆我崇敬的老师

一位特教老师的感动
2018-01-15

暖暖的阳光下,一个个晃动的小身影,映入眼底,充斥着我的心房,这一刻我为自己是康复站的一名特殊教育老师感到非常自豪!

孩子是成年人最好的老师
2010-01-22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印度德肋撒修女说:“孩子是成年人最好的老师。”多年前,我并不了解德肋撒修女所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孩子们向来都称我们这些成年人为老师,我们怎么可能会反过来称孩子为老师呢?

纪念田蕴章老师
2024-02-05

老师是我没有见过面的网上书法入门老师,对我走上书法学习之路影响很大,我想写点文字,纪念这位我从心里尊敬的老生生。我的家庭祖辈,大都没有接受过文化教育。

老会长黄静华老师
2010-11-11

建堂资金统算与预算缺口很大,黄老师协助本堂神父多方求助,使问题得到解决。在建堂煞尾工程,水、电、道路等配套建设中,黄老师带病坚持工作。在医生的一再催促下,她才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用音乐福传的马润民老师
2015-03-11

在陕西三原、周至两个教区的几十个乐队中,只要一提起马润民老师,大家除了津津乐道之外,无不佩服马老师那高深的乐理知识、精湛的演奏技巧和严格的培训方法。

上海:昆明学校沉痛悼念杨道公老师
2013-12-17

杨道公老师因病不幸于2013年12月12日凌晨在医院逝世,享年79岁。杨道公老师的一生,是为教育事业积极工作、努力奋斗的一生。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好同志,我们深感悲痛。

教宗接见“儿童列车”小朋友们:你们要记住自己的启蒙老师
2018-06-12

教宗对孩子们说:你们万万不可忘记启蒙的老师,不可忘记学校。因为这些老师是你们文化的基础。你们不可失去根基,因为有了根基就能帮助我们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