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耶稣复活不容怀疑(下)
2009-04-20

按此字意耶稣复活,是指耶稣游离在肉体之外的灵魂往而又来,还魂于肉体,使之由暂时分离到重新合而为一,故成为“复活”。可见这“复活”二字决不是单指灵魂不死,精神常存之类。

耶稣复活不容怀疑(上)
2009-04-09

记得十余年前刚进教时,觉得复活、升天,都是些神活传说,并非真有其事。后来得知一些老教友对耶稣复活也将信将疑,不敢理直气壮的肯定。后来揣摩福音渐渐感到耶稣复活是真真切切、确确凿凿的事实,并非空穴来风。

欢庆耶稣复活励志更新生活
2010-04-20

耶稣基督从死者中复活,对于我们信友来说,确实是喜讯中之喜讯、奇迹中之奇迹、福音中之福音、庆典中之庆典。如果说耶稣圣诞是救赎工程的开始,那么耶稣复活便是救赎工程的完成。

耶稣复活所带来的恩典
2017-04-17

耶稣复活是千真万确的,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他的复活关系到人的得救,关系到人的重生。圣经中基本每一点都与耶稣复活有关系。我们要思考,耶稣基督的复活有什么意义呢?给人带来了什么呢?

耶稣复活的历史和超性意义
2009-04-09

继那几个妇女之后,几位门徒赶到耶稣的墓穴,也发现同样的情形,这又对耶稣复活作了进一步的肯定了。

耶稣复活的几大证据
2017-04-17

1.耶稣确实死了。(谷15:37;路23:46;若19:30)2.尸体被埋葬了。(阿黎玛特雅人)若瑟买了殓布,把耶稣卸下来,用殓布裹好,把他安放在岩石中凿成的坟墓里;然后把一块石头滚到坟墓门口。

耶稣复活是的我们的希望
2014-04-23

耶稣亲自告诉我们:我就是复活,就是生命;信从我的,即使死了,仍要活着;凡活着而信从我的人,必永远不死(若,十一,25-26)。人生自古谁无死?生老病死也是人生无可奈何的事情!

耶稣复活对现代人的意义
2016-05-04

耶稣复活是教会信仰的中心,因为假如基督没有复活,那么,我们的宣讲便是空的,你们的信仰也是空的(格前15:14)。基督既从死者中复活,就不再死;死亡不再统治他了(罗6:9)。

耶稣复活的三种质疑及回应
2022-04-18

2.耶稣的确死了,但没有复活。只是门徒们对他过于思念,产生了他从死里复活的幻觉。3.耶稣的确死了,但没有复活。门徒们偷走了耶稣的尸体,并且到处散布耶稣复活的谣言。

与主一起复活
2013-04-08

耶稣的降生,受难,复活堪称祂拯救人类的三部曲。关于耶稣的蒙难死亡,在我们每天信仰生活中,祈祷时经常地诵念:……我信其(耶稣死后)降地狱,第三日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