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朝圣在耶路撒冷
2011-05-26

犹太教徒的日常生活方式耶路撒冷多种文化,不同教派在此融合共处。

触摸耶路撒冷的金色辉煌
2011-05-04

橄榄山上,有种纯粹叫做金色在所有推荐一生必去之地的旅行书中,耶路撒冷必定榜上有名。这里是一座被基督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共同认作圣地的城市,更被很多人尊为西方世界的终极。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殷切盼望教宗方济各的到来
2014-05-25

教宗方济各即将到访耶路撒冷,当地基督徒团体正兴奋地在许多神圣场所内辛勤工作作好准备。但也就只有神圣场所显现出教宗到访的征兆,挂着印有教宗方济各和巴尔多禄茂一世的横幅布条和宣传画。

耶路撒冷:皮扎巴拉神父:耶路撒冷受创伤,仍充满希望
2015-04-03

(梵蒂冈电台讯)耶路撒冷基督信仰教会13位领导人发表复活节文告,也向犹太团体祝贺逾越节。文告中写说:任何真正的宗教都不能为暴力辩护。耶路撒冷的存在是天主得胜的希望标记,但这里也充满矛盾。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圣地守护人及圣方济各会士带领公拜苦路
2013-03-30

信德网梵蒂冈电台讯:圣周五是纪念十字架的日子﹐尤其是在耶路撒冷﹐处处都可以看见十字架。

圣地:教宗方济各圣地朝圣之旅,抵达耶路撒冷
2014-05-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6日在耶路撒冷进行第3天,也是最后一天的圣地朝圣之旅。

诗三首:臂膀、想开、金色的耶路撒冷
2023-03-28

握在你手中,有的人选择大捞一笔,有的人选择继续沉浸在金钱的魅力中,有的人,选择将生命交托在主的手中,没有财产,没有后人,只有一件祭衣,和,一帮需要被拯救的孩子,因这拯救和奉献,可以成就世界……3金色的耶路撒冷金色的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基督信徒隆重举行圣周五礼仪
2007-04-10

耶路撒冷天主教会举行了纪念耶稣被钉十字架和死亡的礼仪。成千上万的信徒,从凌晨起不断进行游行。他们中有天主教徒、东正教徒、基督教徒,绝大部分是从世界各地前来朝圣的人士。

大量朝圣者来到耶路撒冷参加逾越节三日庆典
2007-04-09

耶路撒冷基督信仰教会于4月5日开始了复活节前的逾越节三日庆典,大量朝圣者参加了礼仪。据耶路撒冷天主教拉丁礼教会主教团的秘书长格雷克神父向意大利宗教新闻通讯社说,当地的旅馆和朝圣者之家都已客满。

新时代的耶路撒冷(下)
2009-10-26

在她的行动上,看到了天主,看到了新的耶路撒冷,以前以为耶稣只在圣经里,在两千年前的那个时代,而今,天主的恩典就在今朝,在每时每刻中临在于信从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