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芥子的风范
2009-08-04

一是芥子虽小,落地成树。芥子比地上一切种子都小,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生活中细微与渺小的代名词。诸如纤芥、草芥、芥蒂等词语,均与微末细小的事物相关联。

芥子和酵母的比喻想到的(二)
2018-04-12

比喻中,芥子的成长以及酵母的发酵,都具有低调的特征。圣经启示给我们的天主往往是一个低调的天主,而天主也选择低调的人去执行他的旨意。

河北:唐山教区“芥子心”剧团到访林西堂区
2016-08-19

信德网讯8月6日下午2点半左右,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带领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剧团的创建组织者们来到林西堂区,与林西堂区的教友进行圣经剧表演方面的座谈与交流。

河北:唐山教区首届“芥子心”杯剧本创作大赛颁奖暨圣经剧展演晚会成功举办
2016-10-03

信德网讯:2016年10月1日晚六点半,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内灯火通明,唐山教区首届芥子心杯剧本创作大赛颁奖暨圣经剧展演晚会随着儿童诗朗诵《他是谁》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唐山教区举行第二届“芥子心”杯剧本创作大赛颁奖暨汇演
2020-10-19

信德网讯2020年10月17日下午,天主教唐山教区在黄花港堂区举行第二届“芥子心”杯剧本创作大赛颁奖暨汇演,方建平主教、任大海副主教、黄花港堂区本堂杜松杰神父、教区培训中心主任李永鑫神父、杨各庄堂区本堂祁得胜神父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赴南台联合演出
2018-11-14

信德网讯11月11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小剧团及其指导老师应南台堂区邀请,在南台堂区进行表演。此次表演团队共计50人。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举办圣经学习
2019-04-30

信德网讯4月29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小剧团特邀在河北神哲学院任教的费百银神父为小剧团进行了一堂关于圣经的讲座。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特邀芥子心小剧团演出耶稣苦难剧
2019-04-15

信德网讯4月13日,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特邀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小剧团来堂区表演真人苦难剧。开场前郭光启神父代表堂区欢迎小剧团,嘱咐教友观看时用心去投入,体验耶稣从受审到被钉的真实苦难。

芥菜籽
2009-10-23

假如你们有像芥子那么大的信德在芥子的比喻中,芥菜籽自长成材的规律,强调了天国必然达到完全的发展。而天国开端时的渺小和她的长大其间的不相对称,也是令人惊奇的,是耶稣当年这个比喻的实现和真实写照。

河北:五家庄芥子心圣经剧团真人苦路演出感动教友
2019-04-09

信德网讯4月6日,受迁西本堂张建喜神父邀请,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芥子心圣经剧团一行40人,在本堂胡连江神父、团长邓海燕的带领下,赴迁西北港堂区,为教友们上演了一部鲜活生动、感人的真人苦路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