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祈祷的四大要素
2011-07-12

祈祷的四大要素:静,敬,谦卑,持之以恒。一、静在祈祷的时候首先要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抛开外界的一切,心无杂念地、让自己完全地投入祈祷中。

当代圣召培育的重点与要素
2010-12-16

摘要(Abstract)针对当今教会面对的圣召挑战及培育方面的成就与不足,安多尼神父,天主教主徒会会士,在《修会培育大纲》的培育过程中的动力关系中特别的强调两个突出的要素:修会培育关系中个人性的成分及团体性的成分

福传的要素——心火
2011-01-24

在福传中,最为关键的一个要素便是福传的心火,这个心火是基于对天主的爱,以及渴望人认识天主并爱天主的心,这心火是来自天主圣神。一、心火的来源及作用爱天主是福传的动机。

当代圣召培育的重点与要素
2019-05-22

当代圣召培育的重点与要素申双英修女山西晋中亚松达修会摘要(Abstract)针对当今教会面对的圣召挑战及培育方面的成就与不足,安多尼神父,天主教主徒会会士,在《修会培育大纲》的“培育过程中的动力关系”中特别的强调两个突出的要素

萨拉热窝:教宗会见波黑宗教领袖:对话是团结的要素
2015-06-08

(梵蒂冈电台讯)对话是一所培养人性的学校及促进团结的要素;对话有助於建设一个以容忍和互相尊重为基础的社会。这是教宗方济各6月6日下午在萨拉热窝方济各会国际学生中心会晤波黑各宗教领袖时强调的思想。

讲道成功要素
2003-11-07

一、首先祈祷圣神的帮助,不凭自己讲什么,让圣神说话,自己做工具。二、努力学习圣经知识,及相关书籍,如:圣经词典、圣经导读等,用圣经装备自己,正确解释圣经,不可乱解、错

弥撒经书总论 第二章 弥撒的结构、要素与部分
2023-01-30

第二章弥撒的结构、要素与部分一、弥撒的基本结构27.在主的圣筵——弥撒中,天主的子民共聚一堂,由司祭主礼,代表基督,举行对吾主的纪念——感恩祭[37]。

培训主题:《从基督信仰谈A+领导力》
2013-09-03

培训课纲:前言:一场特殊的招聘会一、管理者的七宗罪和背后的原因二、换一个角度看团队管理团队管理的实质——组织目标和个人目标的关系如何成为队如何形成团大雁团队的两个要素0-1-0的管理模式三

美国人的幸福观
2008-12-07

幸福要素1:信仰大约85%的美国人认同一种宗教即基督教,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每星期至少去一次教堂。正宗信教者比那些很少或者从不光顾教堂的人来得幸福。

迪拜世博会欢庆《人类兄弟情谊》文件三周年
2022-02-07

通过《人类兄弟情谊》文件表明的目标,我们必须努力达成「三大成功要素」。第一个要素是领导力。阿联酋部长说:「世界需要社会各层级的领导人都相信人类兄弟情谊,并努力予以促进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