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我的见证
2009-03-13

用自己生命的余光为他作见证、传扬他的名,让看到我的人同我一样充满希望,同我一起放声歌唱赞美主!感谢主!

迟来的见证
2011-12-14

昨天在姐姐家听了一个见证,一主内弟兄得了骨癌却在天主的恩宠中奇迹般痊愈。这个兄弟为了感谢主恩现在到处为主做见证

爱心见证
2008-09-03

听到这些爱的见证,让我倍加感动,禁不住眼含泪花,为这些信仰执着的教友们而感动,为这种无私的精神所感动。

美丽的见证
2014-07-18

走过人生四十多年的路途,仔细想想,自己的经历就是最美的见证。在孩子五岁那年,我得了一种罕见的病,左手左脚发麻,刚开始不要紧,后来发现越来越厉害,不能拿东西,不能拿碗吃饭。

一位修士的见证
2004-12-10

提到“见证”二字,天主教的教友比较陌生,而基督教的弟兄姐妹则备感亲切。原因不是奇迹不发生在天主教,而是因为教友们没有用信德的眼光来看待周围发生的事。

见证 促福传
2007-01-19

王二立的母亲杨亚芹是2006年圣母升天瞻礼上领洗进教的,因此给了二立佩带着的十字架苦像,这才有了以上活的见证,也有了北杨寨村更多的慕道者。泔河北堂区福传小组趁此机会加强了福传力度。

一位癌症病人的感人见证
2017-11-08

我也帮助老公讲见证,上主在我身上显的奇迹。8月2号我们回到老家到县院再做复查,医生也大吃一惊癌细胞乙不见了,乳房肿基本上没有了。感谢天主。

献身生活 见证福音
2012-02-03

献身者的贞洁圣愿,提醒发愿者独身忠诚侍奉天主;这正好见证洁德与诚信的伦理价值,抗衡玩乐主义文化。献身者服务人群,关顾弱势社群,帮助有需要的人自力更生时,体现贫穷圣愿的精神,以简朴生活见证信仰。

见证看福传
2012-06-07

若翰的见证、安德肋和斐理伯的见证都结出美好的果实。因为若翰的见证,使安德肋和若望成为耶稣的门徒,又因为安德肋和斐理伯的见证,使得伯多禄和纳塔乃耳成为耶稣的门徒。

为主作见证
2012-02-14

感谢天主显圣迹,赐我珍贵儿,我要为信仰作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