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青海:西宁教堂举办“走动”交流活动
2009-10-16

信德网讯十一国庆、中秋期间,青海西宁教堂在李东升神父的带领及几位修女的大力配合下,顺利的举办了为期3天的“走动”活动,大家热情很高,都获益匪浅。

内蒙古:为出发 心不再留守
2019-03-23

出发心不再留守!我们愿意为你撑起一片的天空!

转起来
2002-11-22

在美国有这么一句格言:没有一种服装比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更迷人。有人说无美就无,实际相反,无爱才无美。人常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世间将变为美好的人间。

闪光
2017-11-06

是神秘力量是生命血浆是迫切希望是人生导航是心灵感应的磁场是相互沟通的桥梁是人际交流的互联网是导引夜行者的星光是慷慨无私宽宏大量是替人分忧解人愁肠是同情怜悯宽恕原谅是关怀体贴慈悲温良是牺牲自我品德高尚是舍己为人勇于担当是数九寒冬的火炕是酷暑炎热中的清凉天父的慈爱超越人的想象酷似浩瀚无垠超绝宽广的海洋圣子耶稣乃是的典型榜样甘愿成为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以身作则捐躯殒命替我罪人丧亡无穷圣始终在十字架上闪光切愿所有生命也该像他一样勇于献身牺牲尽力救死扶伤身为门徒自该遵循圣训迎头赶上鞠躬尽瘁演奏主所开创的圣乐章的旋律展开翅膀在广阔天际飞翔时时处处基督大闪亮发光扶弱助残慰苦济贫尽力映显慈悲强项誓将福音喜讯传到天涯海角四面八方为悲愁忧伤唉声叹气者鼓舞希望为身处幽谷前途暗淡者输送阳光举步维艰焦虑恐慌者不再恐慌啼饥号寒极度悲伤者不再悲伤徘徊歧途不知所措者看清前进方向无依无靠穷困懦弱者获得智慧力量信望敬诸德在所有生命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柔弱无力自卑怯懦的边缘群落变得勇敢坚强普世万代万国万民都能将救主耶稣高声颂扬牺牲自我舍己为人的博爱精神永放光芒

生爱
2004-10-22

只是每次给她吃‘酸泥丸’的时候,你要故意装作很孝顺的样子侍候她,她不起疑心。三个月后,你的婆婆就会有所变化,那时,你来我这儿,我再给你加重药的剂量,到第一百日必有效果。”

飞扬
2006-01-30

北方进德—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这个因而生,因而存在,创建不满10年的服务机构,在诸多善心人士的爱心支持下,忠实地履行她神圣的宗旨:笃行仁爱,践行信仰。

生命圆满
2010-03-04

天主是,这是纯洁的,无限的,永恒的。人是天主的肖像,为此,人只有在的生活中才会感到真正的幸福,也只有在中才能让生命走向圆满。

的使者 行走
2018-01-30

每次去那里传教都是住在她家,他们总是拿出最好的毛毯我用,做最好的饭给我吃。那些年还没有神父、修女去那里服务,每次郝修女要离开时,这家人紧紧拉着修女不愿松开,并拿出一些钱放在修女手中她在路上用。

生命活在主
2018-05-07

人生幸福并不在于财富堆积宝贵生命无论什么也难代替世俗之子只凭自己才干努力思虑谋划往往也是枉费心机我们都该尽力全随天主圣意善用主所赐的智慧特长能力凡事必须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按照圣言圣训严格要求自己主的措置奥妙无穷十分完备全心信赖必能获得神形大益常行祈祷不断恳求上主护庇随时注意戒骄戒躁培养谦卑千方百计认真实践爱人如己特别关注自己身边最小兄弟也他们感受救世福音真谛也他们品尝主温馨甜蜜承行主旨乃是我们终生课题哀矜施舍救济必须坚持到底格外重视仁爱慈善心灵美丽力戒虚荣贪婪不和他人攀比世界本是剧场人人都在演戏喝彩掌声再多很快就会止息人的评论常被私欲偏情蒙蔽主的认可才是旅途真正成绩曲折坎坷遭遇也有主的美意借此测验每个演员品德高低无忧无怨无悔从不哀叹生气靠主战胜困难才是应当做的常用信望敬将主恩许希冀尽量抛弃天国不需要的东西宝贵生命短暂犹如白驹过隙我们更该尽职尽责抓紧时机想主所想爱主所爱急主所急要把福音传到四面八方地极痛苦哀伤的不再流泪涕泣流离失所的获得稳定安谧悲观失望的重振生活勇气误入歧途的不再沉醉痴迷肩负重担的得到主的鼓励生活艰困的知道求主加力所有生命都分享平安欣喜所有生命都活在主的

遏制艾滋,传递
2008-11-20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11月17日晚,进德公益防艾办在省会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举办了“传递,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