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交流会记者招待会在沪举行
2012-06-13

6月5日下午,国家宗教局在上海举行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交流会记者招待会

圣座将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的《慈悲与怜悯》手谕
2016-11-19

隔天,11月21日上午,圣座新闻室将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方济各的《慈悲与怜悯》手谕。届时,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RinoFisichella)总主教将解释説明这份文件。

圣座医疗牧灵委员会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第二十届国际会议主题
2005-11-17

圣座医疗牧灵委员会主席巴拉甘枢机主教十一月十五日上午在梵蒂冈新闻室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该委员会本月十七到十九日将在梵蒂冈召开的第二十届国际医疗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人类染色体组”。

梵蒂冈:圣座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非洲行
2009-03-11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主任,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迪神父,三月十日上午在梵蒂冈新闻室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三月十七日展开的非洲牧灵访问旅行。

罗马:圣座发言人主持记者招待会:教宗并非因为生病才宣布辞去牧职
2013-02-13

圣座发言人隆巴尔迪神父2月12日在教宗宣布辞去牧职后第二天再次举行记者招待会。隆巴尔迪神父表示:教宗身体很好,心情非常安宁,他宣布辞去牧职并非因为生病,只是由于年老造成的身体虚弱。

教宗牧灵访问黎巴嫩,在飞机上举行记者招待会
2012-09-15

按照惯例教宗在飞机上举行记者招待会,回答随行记者的提问。

梵蒂冈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本笃十六世新著《纳匝肋的耶稣》
2007-04-13

梵蒂冈将于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在世界主教会议大厅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教宗本笃十六世新著《纳匝肋的耶稣》。

圣座:促进大公合一是一个神圣的义务
2009-04-26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主席卡斯珀枢机,23日在维也纳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促进大公合一不是一个选择,而是一个神圣的义务。

教宗:准许设立特别主教区,接纳英国圣公会神职与教友与天主教圆满共融
2009-10-26

圣座教义部长威廉·若瑟·莱瓦达枢机主教,十月二十日当天上午在梵蒂冈新闻室主持记者招待会时解释说:“教宗提供教会法典上一个新的结构,设立特别主教区,让英国圣公会信友得以进入与天主教圆满的共融中,在这同时他们仍然可以保持圣公会原有的精神和礼仪遗产

教宗:方济各的首道通谕《信德之光》将于7月5日公布
2013-07-02

圣座新闻室将于当天上午11点钟举行记者招待会,向新闻界人士介绍教宗这道为信德年颁布的通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