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关于谎言
2018-08-20

但是当今时代社会中,却屡屡出现假、大、空,谎言满天飞,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导致事与愿违,背离真相等,甚至久而久之导致人心虚伪!

教宗:邀请司铎们在世界的谎言面前接纳追求真理的辛劳
2009-04-11

教宗说,与基督的结合“对我们来说也是要接纳真理提出的严格要求,在大小事上反对世界上以种种方式出现的谎言,接纳追求真理的辛劳,因为这一辛劳是我们最深切的喜悦。

父亲的“谎言
2010-07-12

他领悟到父亲“谎言”的真谛,于是就把父亲的“谎言”也讲给他的儿子听。

尼加拉瓜教会:奥尔特加总统谎言掩盖该国事实
2018-07-27

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DanielOrtega)几天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FoxNews)访谈时发表的声明不符合事实,说的都是谎言

教宗接见宗座生命科学院:扞卫生命,抵拒以德行包装罪恶的自私自利和谎言
2016-03-04

教宗表示,人的本质如今愈加被贬低为可随意塑造的物质,因此必须予以拯救,使之摆脱意识形态的殖民现象、自私自利和谎言。後者以德行包装罪恶,以公众利益包装经济利益。

罗马:教宗接见广播电视台联会“珊瑚”协会:切勿走上谎言的道路
2014-03-24

教宗最后在谈到媒体犯罪时说,最严重的罪是走上谎言的道路,即误报、造谣和诽谤。教宗说:造谣是死罪,但我们可以查明真相,承认那是造谣。

墨西哥:向所有人揭示那些远离了天主和真理的人们的腐败和谎言
2014-11-13

相反,要勇敢地揭露所有涉案人员,让国内政客充分认识到向所有人揭示那些远离了天主和真理的人的腐败和谎言,这是十分重要的。最后,贡萨莱斯主教指出耶稣净化了殿宇,因为那里变成了盗贼和腐败分子的窝儿。

美丽的谎言(小戏剧)
2012-11-29

人物:婆婆、媳妇、王医生第一场仇恨婆婆:(端盆喂鸡)咕、咕……媳妇:(扛着铁锹从地里回来)婆婆:(看了看儿媳)你看,俺喂个公鸡能打鸣,喂个母鸡能下蛋。俺家养活你

童话故事中的爱
2010-01-25

用你无限的爱去化解被谎言蒙蔽的恨的心灵,你将获得永生。于是,烈日下,我接受责骂、嘲笑、讥讽的考验,用渐渐淡漠恨的心灵去体会,甚至是无限的化解谎言的爱。

印度基督教印度教信徒联手帮助儿童
2004-11-18

当你们庆祝在真理战胜谎言、光明战胜黑暗、生命战胜死亡、良善战胜邪恶的胜利万灯节期间,我作为你们的基督信徒朋友,愿意建议你们集中关注我们社会中摧残儿童的不良现象,为孩子们创造安定的生活空间,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