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 教宗特使迪亚斯枢机出访埃塞俄比亚
2008-05-05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特使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迪亚斯枢机,即将起程对埃塞俄比亚进行牧灵访问。

越南:迪亚斯枢机在河内主教座堂主持弥撒
2011-01-08

圣座万民福音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主教作为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特使为越南教会的禧年庆祝活动主持了闭幕礼之后,昨天1月7日又在河内的主教座堂主持一台弥撒圣祭,纪念117位越南殉道圣人。

迪亚斯枢机:一位深爱中国教会的亚洲人枢机
2017-06-23

原题目:前传信部长和孟买总主教区总主教迪亚斯枢机安息主怀、格拉齐亚斯枢机深切缅怀是天主对整个印度的降福。迪亚斯枢机是第一位在梵蒂冈教廷担任要职的印度人。

教宗称已故伊万·迪亚斯枢机为明智和殷勤的牧人
2017-06-21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荣休部长伊万·迪亚斯(IvanDias)枢机6月19日在罗马安息主怀,享年81岁。

罗马:迪亚斯枢机主持弥撒,为中国地震遇难灾民默哀鸣钟
2008-05-24

罗马时间今天上午,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迪亚斯枢机在罗马圣母大殿主持隆重弥撒圣祭,带领全体意大利华人公教团体及意大利天主教会,按照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意向,为在中国的天主教会祈祷,并颁赠教宗本笃十六世亲赐的宗座遐福

哈萨克斯坦:迪亚斯枢机任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
2010-01-08

2009年11月27日,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迪亚斯枢机签署文件,正式任命伯纳文都拉•嘉罗法洛蒙席为哈萨克斯坦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任期5年(2009-2014)。

梵蒂冈:迪亚斯枢机为金充威神父主持追思弥撒
2009-07-12

7月11日上午8时,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小堂中挤满了工作人员和教友,参与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亲自为7月9日安息主怀的金充威神父(圣名玛窦)主持的隆重追思弥撒圣祭。

梵蒂冈:迪亚斯枢机主持国际传教宣传中心修缮后重新开放仪式
2010-01-21

宗座传教善会行政事务负责人兼“国际传教宣传中心”修缮工作主管希尔瓦诺•罗西蒙席介绍了修复工作情况,特别是为这一工程予以了巨大经济支持的善心人士,其中首推美国宗座传教善会以及安杰罗•罗西枢机

越南:教宗特使迪亚斯枢机主教举行越南教会禧年活动闭幕典礼
2011-01-07

为庆祝越南教会禧年纪念,教宗派遣迪亚斯枢机主教为特使参加在拉望圣母朝圣地举行的禧年庆祝典礼。拉望圣母朝圣地的创建始于18世纪末,圣母显现给因受迫害而被迫逃离城市的一群天主教徒。

科尔德斯和迪亚斯两位枢机主教前往路德主持圣母显现150年庆祝活动
2007-12-05

为了庆祝圣母在路德显现给伯尔纳德‧苏比斯150周年,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保罗‧约瑟夫‧科尔德斯枢机主教和万民福音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主教将前往路德主持有关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