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方济各透过视频与亚西细的圣方济各之墓连结
2013-05-04

据圣会院新闻室发布的公告指出,这次接见时,教宗同意将他的祈祷文「亚西细的圣方济各,请为我们心中的和平转祷」放在亚西细圣方济各大殿的网站上,透过视频可以24小时观看大殿内圣方济各的坟墓。

圣座支持透过谈判解决中东危机的方案
2020-01-24

耶路撒冷圣城(梵蒂冈新闻网)联合国安理会近日针对包括巴勒斯坦问题在内的中东局势进行了公开讨论,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的代表汉森(FredrikHansen)蒙席在发言中指出,圣座支持国际

印度耶稣会士在疫情期间透过社交平台援助临时工
2020-05-13

一位来自加德奇罗利(Gadchiroli)的原住民工人阿塔拉(SandeepSaduAtala)透过这个社交平台向耶稣会士们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教宗接见比利时洛基雅协会成员:你们要透过媒体建设公益
2018-05-13

这个天主教组织创于佛兰芒(fiammingo)地区的佛兰德(Flandre),透过当地媒体推动基督信仰价值,尤其参与有关经济、可持续发展、政治及宗教议题的公开辩论。

梵蒂冈:图尔克森枢机:透过儿童的目光,《愿祢受赞颂》更重要
2015-07-03

枢机指出,透过儿童的目光来阅读《愿祢受赞颂》,会更重视这道通谕。教宗在通谕中问道:「我们要留给後代子孙怎样的世界呢?」图尔克森枢机指出,《愿祢受赞颂》通谕不仅考虑到儿童,也能以儿童的目光来理解。

教宗天皇后喜乐经:愿委内瑞拉终止暴力,透过谈判解决危机
2017-05-02

教宗关切世界许多地方,尤其是委内瑞拉的动荡局势,呼吁终止暴力冲突,务必透过谈判解决当前的危机。教宗说:「有关委内瑞拉局势的悲惨消息不断传来,冲突日益加剧,造成多人死亡、受伤和被拘留。

全球信友透过连线到露德朝圣:希望与共融的标记
2020-07-17

露德朝圣地于7月16日圣母最后一次显现给伯尔纳德纪念日的机会上,举行线上朝圣活动,透过电视、广播和社交网络将数百万朝圣者聚集在一起。

礼仪与福传:礼仪透过它的美来讲述天主
2019-04-05

菲西凯拉总主教说,今天可以透过许多方式传福音,同时也顾及到传播的用语,放下预先包装好的公式,好能进入不同的文化环境。这本书尤其探索了圣事与福传、礼仪与宣讲福音喜讯之间的联系。

教宗方济各将开通图享帐户:透过图像讲述教宗牧职
2016-03-19

透过这些提问,儿童逐渐讲述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因此,图像不是写实的照片。图像透露出更多的讯息,包括某些细节,如教宗轻抚的画面,以及一份祝福。

圣座忧心朝鲜半岛局势,支持透过谈判解除核武器
2017-05-04

乌尔班奇克蒙席最後重申,圣座支持透过种种努力和谈判达成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来禁止核武器。圣座呼吁政治当局不仅确保本国国民的安全,也要积极促进人类急需的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