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青瓦台:金正恩想请教皇访朝,文在寅将转达邀请
2018-10-09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9日援引青瓦台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邀请教皇方济各访问朝鲜。

韩执政党党首:教皇希望明年春天访朝
2018-10-16

李海瓒补充称,如果韩国总统文在寅向教皇转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邀请,教皇应邀访朝,这将意义重大。正在欧洲巡访的文在寅15日将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晤。

俄朝领导人历史性会晤:深入详尽而成果丰硕
2019-04-26

普京与金正恩会晤(梵蒂冈新闻网)朝鲜半岛局势与朝鲜核问题是俄罗斯与朝鲜领导人在峰会中讨论的议题。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交谈十分「全面详尽」。

《公教文明》:朝韩两国人民希望和平并医治过去的创伤
2018-07-12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了会谈。耶稣会杂志《公教文明》期刊(CiviltàCattolica)近日发表一篇长文,主题为在历史性会晤和外交波动之间的朝鲜半岛局势。

朝鲜学中国拉拢教廷 藉教宗拉抬地位
2018-10-10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透过韩国总统文在寅带口信,邀请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访问朝鲜。

教宗与朝韩和平:怀着耐心努力克胜分裂
2019-04-29

(梵蒂冈新闻网)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领导人文在寅于板门店历史性会晤的一周年之际,教宗方济各致以由衷问候,提及在和平之家「为朝鲜半岛和平、繁荣与统一签署的宣言」;1953年朝鲜战争停战协议就是在那里签署的

韩国金喜中总主教:希望修和与统一能早日实现
2019-07-04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30日在板门店举行了历史性的会晤。

韩国:廉洙政枢机表示“如果教宗访问北方我将陪同”
2018-11-11

上个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梵蒂冈期间,转达了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教宗的口头邀请。教宗表示,如果北朝鲜发出正式邀请,教宗十分乐意接受。迄今,还没有任何一位教宗访问过朝鲜半岛北部。

德国:“基督徒和平列车”已由柏林出发前往韩国
2013-10-11

韩国基督教协会、天主教的机构及红十字会,是少数在人道救援方面与朝鲜金正恩政权还保持联系的组织。

俞兴植主教呼吁敞开心扉,以促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修好
2018-05-06

在电视直播中看到历史性的会议后,南韩人民将金正恩视为正常。南韩大田教区俞兴植主教说:天主教会,我们的基督徒,必须不断祈祷、互相宽恕、修和谅解、重视兄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