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中华福传第一人——
2018-02-11

唐太宗贞观九年(635),聂派的传教士,长途跋涉来到唐朝首都长安。唐太宗派宰相房玄龄,亲率仪仗队到西郊隆重迎接一直进入宫内,并将氏等请到自己的藏书楼去翻译宗教经典。

林枢机:教宗要求萨德总统为百姓做出具体行动
2019-07-23

教宗方济各在最近写给叙利亚总统萨德的信中提出了上述要求。教宗在信中再次呼吁各有关方面在国际社会的介入下恢复对话和谈判。

洛·笃·德萨里奥——第一位成为亚洲明爱新任会长的平信徒
2019-03-31

天主徒德萨里奥曾在孟加拉明爱服务长达29年,其中担任明爱行政总监11年。首要目标是在中国大陆创立明爱、加强合作以期及时应对环境灾害。

南苏丹:同会姐妹揭露布特和巴修女“被残忍杀害”
2021-08-19

朱巴(信仰通讯社)—耶稣圣心会传教士克里斯汀·约翰·修女悲愤地指出,“我们的同会姐妹是被残忍杀害的”。修女还进一步介绍了两位修女遇害的详细情况。

西班牙:加尔默会改革450周年,教宗致函西班牙维拉教区主教:热心祈祷,更新的精神
2012-07-17

  为了纪念圣女大德兰创立西班牙圣何塞加尔默隐修院并着手改革该修会450周年之际,教宗笃十六世7月16日致函西班牙维拉教区布里利奥主教说,圣女大德兰,就如同其他圣人一样,谦卑地接受上主是她的愿望和行动的主人公

·索萨·瓦斯卡尔神父当选耶稣会总会长
2016-10-15

(梵蒂冈电台讯)耶稣会第36届修会大会於10月14日选出了新任总会长,他是委内瑞拉省的·索萨·瓦斯卡尔(ArturoSosaAbascal)神父。

菲律宾总统约女士梵蒂冈拜会教宗,说明国家近况
2006-06-27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总统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约及随员一行,六月二十六日上午来梵蒂冈拜会教宗笃十六世,彼此交谈二十分钟,针对菲律宾国内局势交换意见。

罗马:教宗在奎莱指出面对新挑战需“通过明确宣讲福音促进生活的基督信仰意义”
2011-05-10

五月七日星期六,教宗笃十六世对意大利奎莱和威尼斯进行牧灵访问。

奎拉人所爱的三个圣母像将陪伴教宗的访问
2022-08-02

奎拉的一座教堂整修中教宗方济各即将于8月28日在意大利奎拉科雷马焦圣母大殿前主持弥撒圣祭并开启圣门。届时,约圣母像,即十字架的圣母像,也将在场陪伴天主子民。约圣母像广受奎拉人民敬爱。

塞梅拉枢机:奎纳圣多玛斯是在默观中做学问的典范
2023-07-20

为纪念奎纳圣多玛斯荣列圣品700周年,圣座封圣部部长塞梅拉(MarcelloSemeraro)枢机以教宗特使的身份于7月18日下午在这位圣人生命中度过最后时日的福萨诺瓦(Fossanova)隐修院主持了弥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