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隆重庆祝逾越节
2010-04-06

信德网讯4月1日圣周四晚6:30,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举行了主的晚餐弥撒,今年是青山天主堂拆除异地重建好后的第一个复活节。

内蒙: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善度圣母月关爱母亲
2010-05-11

在鲜花盛开的五月,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以隆重的礼节庆祝圣母月的开始,将本堂区奉献于中华圣母大能的庇荫下。

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
2015-10-30

信德网讯10月25日,在天主的祝福中,在本堂王神父和徐神父的大力支持下,内蒙古包头青山天主堂圣乐团正式成立!感恩圣祭之后,王神父对堂区辛勤付出劳动的弟兄姊妹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堂音乐队圣诞后到养老院慰问演出
2017-12-31

12月27日,带着救主耶稣诞生的平安和喜乐,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音乐队和部分教友前往东河区王家圪旦福安养老院和在该院服务的呼和浩特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的修女们一起,为在此修养的老人们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内蒙:青山天主堂神父修士积极倡导节水献爱心“从头开始”
2010-04-09

信德网讯近日,青山天主堂王进文和徐成裕两位神父为了表达对遭受旱灾地区兄弟姐妹关怀,为了践行基督爱人的精神,徐神父和张圣召修士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和旱灾地区的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头”(剃头)开始,鼓励和号召堂区教友节约每一滴水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隆重庆祝圣母升天节
2010-08-20

信德网讯8月15日在包头青山天主堂由本堂王进文神父主礼、副本堂徐成裕神父襄礼隆重举行了圣母升天节弥撒,1000多位教友参礼。

内蒙古:包头青山堂欢庆复活节
2008-04-05

青山天主堂于2006年10月被拆迁易地重建。神长教友们恳切祈祷,祈求仁慈天主恩赐新堂早日竣工好使大家在更好的环境中赞美天主。

内蒙古:青山天主堂春节前慰问老弱病患教友
2010-02-05

信德网讯在本堂王进文神父、副本堂徐成裕神父的倡导及提议下;在众教友的积极配合协助下,青山天主堂从2010年1月1日至2月1日分别看望了本教区贫困堂区的神父——土右旗廿四顷地天主堂本堂陈建华神父;固阳县天主堂陈海神父

内蒙古:包头青山耶稣善牧堂清明节提倡文明祭奠
2011-04-06

信德网讯4月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清明节,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堂两位神父以教会的形式来度过。耶稣善牧堂的神父告诉“信德”说:中华民族好的传统习惯教会也是提倡的,但我们要去除迷信的东西。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天主堂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贡献
2010-10-20

信德网讯10月16日在本堂王进文神父与徐成裕神父的组织安排下,青山天主堂神父教友为使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特组织教友们到公园、街道做义工捡拾废物,为包头创建卫生城市做出天主教会的一点贡献,使更多的人认识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