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一名修会神父在印度安得拉邦惨遭杀害


2008-08-20 09:34:0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16号晚上,印度安得拉邦38岁的多默(Thomas Pandippallyil)神父在举行主日弥撒圣祭后返家的途中遭到杀害。
圣母无坫圣心加尔默罗会的多默神父,生前积极参与教育事业,担任过医院行政,学校管理人员和使命中心主任工作。
他的身体明显遭受到折磨与残害。海得拉巴的总主教乔伊(Marampudi Joji)蒙席表示,印度国内对天主教的暴力行为有上升趋势。
蒙席强调,谋杀罪行出自对天主教会不断扩大的紧张关系。该修会帮助被人遗弃的教区,为受暴力和压迫的人提供援助,却成为邪恶势力袭击的目标。他说,多默神父是一位殉道者,为了穷人和病苦者牺牲生命。但是他的牺牲为印度教会,尤其是安得拉邦教会团体,注入新的力量。

 

本文标题:印度:一名修会神父在印度安得拉邦惨遭杀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