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这样召唤了他


2008-08-20 10:09:52 作者:张琴 来源:信德报(总第346期)

    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18岁青年雷若望,出生于非奉教家庭。高一时,一次偶然中读到了圣经的故事,感觉很惊奇,开始几天不是很理解,但越读越有滋味,渐渐内心充满了喜悦和震撼。以后,自己陆续买了圣经以及天主教教义等多种书籍来阅读,星期天尽量抽时间到教堂聆听福音和神父讲道。通过学习、和聆听,他感受到耶稣对人类的大爱,感觉到天主教很有活力,也找寻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和最终的目的。因此,他希望在进入大学之前领洗,皈依天主。
    通过向神父申请,7月13日(主日天)上午8:30分他在乐山教堂接受本堂童恒久神父的洗礼,成为了一名天主教教友。
    他的加入,受到在场教友们的热烈欢迎,雷世银神父送了他一枚耶稣苦像,童神父送了他一个十字项链,他好高兴,好感动,感谢天主的召唤。

 

本文标题:天主这样召唤了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