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泊尔:成立领导天主教青年使命的天主教青年运动


2008-08-26 10:04:5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尼泊尔天主教社团组织成立了新的尼泊尔天主教青年运动,来帮助协调各青年社团从事的活动,包括从堂区到各世界青年运动。
这个监督青年牧灵的组织被视为是尼泊尔各基督徒协会的一个参照点,是这些协会的一个联络中心,就是在各个青年社团中起协调作用,帮助社团做统一计划和规划信仰步骤的组织。
负责这个团体的奥古斯丁神父说,这是一个母亲协会,它将协调全国各地各协会的工作,并在青年人中推动基督徒的精神,以信仰为基础,透过各种事业和活动,在社会上将基督的价值观传播开来。在尼泊尔当前不同社会文化的前提下,为福传提供基础。
最后,神父指出,该组织在堂区中,面向全国,甚至拓展到全世界来开展工作。它是时代的见证人,是人与人,以及个人与文化之间建立起的桥梁。


 

本文标题:尼泊尔:成立领导天主教青年使命的天主教青年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