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充气教堂”跟着人群跑


2008-09-05 10:31:16 来源:信德报(总第348期)

    据路透社报道,一个充气教堂于8月9日在意大利亚得里亚海滩上亮相。如此一来,到海边度假的游客就可以方便地做礼拜了,不怕与当地夜店和酒吧“争夺人气”,教堂活动时间主要是晚上10点至凌晨1点。
    这个充气教堂高约100英尺(约30米),是一个基督宗教团体的“新发明”。“吹”起这样一个充气教堂并不容易,上个月首次尝试时,“天公不作美”,刮起了强风,组织者不得不推迟计划改在8月9日。
    神父们设立这个天主教堂可谓用心良苦。在欧洲的许多地方,一到暑假,许多人跑去海边度假,市区街道冷冷清清。教会灵机一动,跟随戏水客进攻沙滩,提醒大家随时随地要亲近天主。除了这个“充气教堂”的点子,之前还有修女在海边搭建圣坛,方便教徒们举行宗教仪式。
    依一/荐自8月12日《青年参考》

 

本文标题:“充气教堂”跟着人群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