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与伊斯兰教徒热心参加全国圣母朝圣地朝圣


2008-09-08 09:55:5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9月5日,巴基斯坦展开了第59届恭敬圣母的全国朝圣活动,前往玛利亚马巴德朝圣。活动中的礼仪由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拉合尔的萨尔达尼亚总主教主持,这个全国性朝圣活动为期3天。
巴基斯坦主教团主席说,这个朝圣活动是巴基斯坦全国的一个重要活动,有许多伊斯兰教徒来到朝圣堂参与朝圣活动,就连印度教和锡克教的领导人士也会参加这个朝圣活动,这的确是一件美好的事,对于其它宗教人士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
负责这次朝圣活动的阿克拉姆神父说,为能够及时来到参加活动,许多团体都是提前几天出发。在朝圣堂和附近地区,都可以感受到人们的朝圣热忱和朝圣活动对他们的吸引。
在巴基斯坦,不论是基督信徒或非基督信徒,都非常热心敬礼圣母。这几天以来,成千上万的朝圣者拥挤在玛利亚马巴德圣母朝圣堂附近,参与隆重的朝圣活动礼仪。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与伊斯兰教徒热心参加全国圣母朝圣地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