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布莱尔登上耶鲁大学讲台 2千多学生挤爆教室


2008-09-20 16:47:26 来源:信德网


布莱尔在耶鲁大学

  信德网据中新网9月20日电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19日重回校园,开始在美国顶尖学府耶鲁大学扮演宗教讲师的新角色。
  据“中央社”报道,布莱尔2007年卸下首相职位后改信天主教,担任首相期间公开谈论自己信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他预计在耶鲁大学授课五次,19日是第一次。
  两千多名热情学生挤爆伍尔西厅,聆听布莱尔授课。他于1997到2007年担任英国首相职务。
  耶鲁大学发言人卡拉斯基表示,布莱尔到年底将对一班二十五名学生上五堂课,往后两年也将如此。
  卡拉斯基说,除了付给布莱尔一份“微薄薪水”,耶鲁还捐赠二十万美元给“布莱尔信仰基金会”。

相关新闻: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正式改信天主教

本文标题:布莱尔登上耶鲁大学讲台 2千多学生挤爆教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