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教区承接世青节动力 重视团体培育工作


2008-09-22 10:03:3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主教网讯 香港教区为承接世青节动力,成立了本地青年团体,以帮助年轻信徒深化信仰。
    献主会的简立和神父(S. Kalisz)介绍说,“献主会青年组”于悉尼世青节后正式成立。旨在帮助本地青年信徒追寻信仰并延续世青精神。世青节结出了信仰果实,青年组成员更热心去祈祷和参与弥撒,也乐于跟教友分享世青经验。
    简神父指出,舍弃目前的生活进入修院是青年响应圣召最困难的关口。而且,香港人负担太多, 教会团体培育圣召有一定难度。因此,需要牧者花更多时间陪伴青年成长,帮助青年认清生活目标”。
    在谈到帮助青年响应圣召问题时,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会的何家怡修女表示:圣召由天主而来,也来自祈祷和与天主相遇的经验。灵修培育和祈祷是最重要的并有助于青年分辨圣召。


 

本文标题:香港:教区承接世青节动力 重视团体培育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