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秋季慕道班开课创下教外学员人数之最


2008-09-22 10:08:20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津西开总堂2008年秋季慕道班于9月1日晚7:00举行开学典礼。当晚200多人参加了典礼,面向教外学员发放《课程表》158张,创下多年来开学首日教外学员人数之最。这也是堂区首次尝试利用社会传媒广为宣传的结果。
    开学典礼上,本学期所有任课老师全体出席和学员们见面,本堂张良神父在讲话中代表张志周神父、李建平神父向各位新学员表示欢迎;高景云执事风趣幽默的言语让人们对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取向展开深入的思索;孙美意老师以一首优雅的“知心朋友”,使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在主内的喜乐与平安。
    本届慕道班系列讲座共设置35讲,每周一、三晚免费授课,12月20日正式结业。为使学员对教会有全面的了解,增强感性认识,安排在10月15日讲解圣堂及教会礼仪;11月2日起每主日公弥撒在祭台两侧集体观礼。
    为满足慕道学员们的需求,继续开办“周末班”。10月5日起,每周六上午,周日下午授课,与常规班同时结业。
    西开总堂邀请每位主内的弟兄姐妹们,履行基督徒福传的使命,牢记主耶稣的圣训:“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把来自天主的福音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天主的恩宠中度一个丰盈、喜乐的人生,奔向永远的光明。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秋季慕道班开课创下教外学员人数之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